2008-06-03 00:34:41鮮花插在牛糞

♥_謝謝尼

謝謝尼ˊˋ

我....

超想哭 囍*

請別跟我一樣不董事

要乖乖的

或許尼忍耐許久 委屈許久

終於結束了

親愛的大好人大愛人 =”)

愛你

一直不敢期盼的心願

一直無法弭補的事

是尼一直陪著我

让我減少一点痛

現在才覺得尼傻尼笨都是值得的

原來忍耐也是可以得到真的快樂 尼好棒

囍* 很開心要哭了

原來有時是我真的想太多

我真的以为会永遠被誤会

......靠凹 要哭了ˊˋ

謝謝尼=”)

有尼真好

麻吉麻

摁麻

好愛尼

我...開心到....

我...感動到....

我...驚嚇到....


























































































哭了。





































大便ㄏ ㄨ 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