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2:32:03Tellme

壓驚


看到「開眼」一文,許老爹竟然寄來兩張菲律賓開白內障的照片要給我「壓驚」,還特別聲明沒有「版權問題」。

當然沒有版權問題,不過為了使用個人特別加註「Photo by Hsu.mj」以昭公信,畢竟沒人會相信這是Tellme在下的產品。

老爹寄來照片真不知是要「嚇」我,還真是給我「壓驚」。今天若順利動刀,那被「開」的就是我,此刻看來還真的有點怕怕,因此認定老爹的目的是要「嚇」我!所以趕緊回信說怕怕真的好怕。

那知得了便宜又賣乖的老爹又說:「呵...惡人沒膽!」認啦,真的是「惡」人沒膽!

不過我是「餓」人不是「惡」人,現在是少量多餐「吃菜配飯」,青菜多纖維真得是「餓」得好快呀!

兩張照片應該人醫會義診時拍的,相信現代科技用雷射刀,不會有兩隻刀子出現在眼前的狀況,不過這畫面真的是讓人「怕怕」!

恭賀老爹「壓驚」成功!感恩喔!(98.01.21夜)


上一篇:開眼

下一篇:上市場買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