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9:57:06♥ 小妞

拜託,振作 !!

淚 , 落在心頭上 ..
傾訴著我該清醒 __

我將手中的心,緊緊握住 !!
我怕 , 我是真的害怕 *
害怕有人在將它奪走 ++
害怕有人輕易的糟蹋它 //
碎得無法收拾的它 ..
只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

饒了我吧 .. 我想要逃離這個摩網 ..


為何我對他還有著牽掛 ?
因為他,害我變得不像自己 ..
為了他,我失去了所有的東西 *
如今我卻惦記著 。
能不能明瞭的斷 ?

不要總是把思緒集中於他 ..











請你照照鏡子裡的你,









鄭喻文 ? 你是怎麼了 ?










如此狼狽  ?










這是你嘛 ?  














醒一醒啊 ...
 












過往的你呢 ?















那個堅強奮鬥的你呢 ?














為什麼不見了呢 ?















打起精神,請你找回你自己















好嗎  ?   















為了下一步而著想   ..




















可以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