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0:16:20♥ 小妞

)) 刺激的冒險 %

認識我的都知道 ..
本人超超不信邪 ((*
也愛玩愛壯膽 ++
就是那種好奇心超強又狠愛冒險的那掛 。

他悶說要玩那玩意的時候 ..
一直覺得請不到 。
但是心中難免忐忑不安 ..
因為弟弟他們 .... xxxxxxx (( 消音 *.

於是一群麻吉悶就在操場上準備好東西 //
開始進入我悶的遊戲 [[
似乎是我陽氣太重 XDD
一開始我跟王三就是請不到 %
真是搞笑耶 ..
大妞好像狠緊張 __
一直有感覺到他的不安 qq

後來大妞和王三一起玩 *
我心裡就抱著求不到的念頭 ""
可是 !!
真的有耶 ((((((((((((((
他們說,有一股 POWER讓他們動 ..+
有種奇蹟出現的感動 ,,
因為我就是不信邪啊 <<<<

問了一大堆問題 ..
算準吧 [?]
只是有些答案 ..
狠不想要相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