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1:34:14♥ 小妞

亂亂亂 --

生活中是不是有狠多衝勁跟傻勁 ?

亂到我搞不懂我的一舉一動是為了何目的 ?

真的在衝動什麼 ? 不要這樣 ..

搞的自己狠亂狠忙狠煩 。

因該靜下來仔細思考過後 ..

才覆予答案 是不是真的是我最想要最滿意的 !
------------------------------------------
Baby 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了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如果沒有你 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每天只面對孤寂 已來不及 再說我愛你

自從那天分手後 停不住淚滴 想念一個人 能忘記自己

讓我愛你 什麼都願意 如果能遇見你 把你抱緊

從此不分離 絕不放棄 我要告訴你

Baby I’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