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9:59:56♥ 小妞

心痛 .. -*

最近常常沒知覺的流淚 ..
怎麼搞的好悲哀 !!
拒絕了好多人 媽啊 --
其實我相信裡面好多個都是好人 !
只是,藉由和他的關係,可以抵掉好幾個追求吧。

搞的我也好心痛 很痛很痛 ..
看到每個被我拒絕的人
整個人就很愧疚 ˋ 很難過。

說真的根某人的關係很怪 ..
我很在意他 很在意 ..
會注意 關心 想了解 **
卻沒權利。

他最進好像不太愛跟我講話..
星期三還好好的,之後就整個冷默!
我不懂耶,印象中我跟他是漫好的說 --
怎麼這樣 害我擔心起來了 !

我跟他,我知道他真的有心。
我也有,但快沒了 ..
畢竟是被逼的 能維持多久 ?
好像還有一個人在漸漸影響 。

真的好怪好怪 .. 好在意 !!
最近才慢慢發現我會注意他,
最近才發現他的冷默深深影響我 ..

總之 整個人很痛,很累,疲憊了吧 !
大隊練到差點沒聲音 ! 我們班好皮 ..
好顯我喉嚨稱的算好 否則要爛掉了吧 。
恩亨 , 在意誰 ?
真的 就要請你猜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