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1:26:11↙★堯◇咨★↗

FISH點ˇ

點: 不要害人了...



♥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我一定是默默的呀


♥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順其自然...


♥ 最想做的事 ♥


考上台大XD~


♥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你覺得我該撞牆嘛XD~


♥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當鳥~


♥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國三下...有點混~


♥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因為有淚腺呀


♥ 你的三圍多少 ♥


哈哈哈~我不知道~


♥ 你愛我嗎 ♥


我可不知=ˇ=


♥ 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女)朋友 ♥


不知道


♥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應該是吧...


♥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我髒話很少罵的


♥ 你現在在哪 ♥


在你心裡


♥ 最想跟誰過聖誕 ♥


大家=ˇ=


♥ 我能不能早點睡 ♥


去睡吧~


♥ 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還好耶~不用啦~你要請我也可以


♥ 我可以不點名嗎 ♥


請自便


♥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有嗎...


♥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那你去問老天爺說為什麼他要創造怪咖押...


♥ 我們可以結束嗎 ♥


好押~


♥ 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長得像波蘿麵包就是波蘿麵包呀


♥ 想打我嗎 ♥


那你說勒?


♥ 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每個人都會吧


♥ 你喜歡去哪裡 ♥


你家裡


♥ 現在想說什麼 ♥


快結束吧


♥ 最喜歡的國家 ♥


日本


♥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正咩!(妳很高興吼^^)


♥ 不要殺我好嗎 ♥


我考慮一下


♥ 現在幾點了 ♥


09:19


♥ 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喜歡呀~可以沉思...哈哈~沒有啦


♥ 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不是耶...


♥ 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烏雲吧...因為白雲太胖了XD~


♥ 你會愛人嗎 ♥


會呀會呀


♥ 喜歡看小說嗎,哪種 ♥


還好耶...人生經歷那種...


♥ 音樂班...好嗎 ♥


沒興趣吧=ˇ=


♥ 當好人好嗎 ♥


或許吧...但都會被欺負


♥ 你不覺得填這問卷很煩嗎 ♥


有點...最近幾乎都是問卷一堆


♥ 點你的人好嗎 ♥


很好~


♥ 你現在會不會很累 ♥


是押


♥ 你是男的還女的 ♥


男的押@@


♥ 假如你愛的人她卻愛了別人 你還會繼續愛她or放棄嗎?? ♥


不知道~


♥ 如果你愛的人他說你很煩你會怎? ♥


那就不要煩他押...


♥ 你心目中的理想天堂是怎樣的?! ♥


樂園


♥ 明知道不可能還要繼續喜歡嗎? ♥


你說呢?


♥ 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


找人聊天~


♥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我要去當人家學弟耶...


♥ 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不知道...


♥ 誰被點到了 ♥


自己往上拉一下


♥ 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在冒出3顆流星...


♥ 劈腿過幾次 ♥


不會做


♥ 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有.啊災~早就補好了~


♥ 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你在說誰?


♥ 不用回答這題喔 ♥


開心規開心...還是要打”好”啊


♥ 我屁股翹嗎 ♥


我不知道~


♥ 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那瞎咪


♥ 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默默舉手...


♥ 你喜歡吃金莎嗎 ♥


喜歡^O^~


♥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哈哈~我天秤啦~


♥ 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誰知道~


♥ 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是呀...


♥ 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不太喜歡0...0


♥ 你會給我紅包嗎 ♥


荷包空空


♥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不知道


♥失去他,好嗎 ♥


你在說誰?


♥ 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看情況...吧


♥ 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我這邊不會...


♥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我啊災~認識我的不要問我啊~呵呵ˇ


♥ 加辣嗎 ♥


看我心情啦~


♥ 要怎麼當瘦子 ♥


打球押~


♥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我不知道耶~你去問他~


♥ 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因為人家爽押!


♥ 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那我覺得他眼睛有問題...


♥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恩呀恩呀


♥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遇到神燈...跟他許願讓人類再多活1億年!!!


♥ 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意外過世


♥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好多喔~哈哈


♥ [挫尿] 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難聽


♥ 你們家的廁所是開放式的嗎♥


你來我家看押~


♥ 你相信愛情嗎♥


我能選擇不相信嗎...?


♥ 你有勇氣會去告白嗎♥


沒有吧...


♥牛肉麵很好吃對不對♥


還不錯


♥要看恐怖片一個禮拜還是去鬼屋住一天♥


我都不要


♥我性感嗎????♥


SEXY...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期待在相逢~

點你的人 2008-08-21 17:09:48

臭吳凡= =

還是泡麵仔比較好

顆顆^^

版主回應
還好啦~

XDD~
2008-08-21 23:04:31
蒙羞禾 2008-08-18 23:06:37

打錯了!!
是"期待"在相逢


因為我自己唱都會一直唱錯
習慣唱"有緣"

版主回應
你也知道吼=ˇ= 2008-08-19 23:08:31
蒙羞禾 2008-08-18 23:03:02

最後一題是
"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有緣在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