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22:01:36tel5660

ES-SENSE 肌膚平衡保養『活膚抗齡系列』試用心得

ES-SENSE 肌膚平衡保養『活膚抗齡系列』試用心得

抽到這組保養品好開心唷!!

一周耶~

首先看一下她的產品簡介吧!!

產品特性簡介:

【植物深層卸妝保養油】

無添加礦物油,深度卸妝同時可吸收植物萃取油的精華成分,讓肌膚健康有光澤。橄欖油與甜杏仁油的特性亦可應用在身體與手足的保養上。無添加多餘乳化劑,乾濕皆可用。

【胺基酸活力元素洗面乳】

胺基酸可活化肌膚序列,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無添加起泡劑,牛奶絲絨般的質感,洗後不緊繃,透亮、水嫩保濕、光滑滿分。 

【茶樹純露亮白化妝水】

珍貴的第一道茶樹純露可鎮靜、保護受損肌膚,富含的養分在舒緩肌膚同時讓肌膚更富光澤。

【亮白活膚修護精華液】

含珍貴納豆膠原、多胜肽、金縷梅、洋甘菊...等萃取精華,幫助修復細胞、改善黯沉、撫紋、抗皺、長效保濕。抗敏配方、奈米細分子可取代眼霜,讓妳簡化保養程序,效果加分。

【醒顏調理修護面霜】

含薑黃精華、a胡蘿蔔萃取、小黃瓜精華、葡萄柚萃取、魚子精華...等多重調理抗氧化成份,能夠在最後的保養程序給予充分的調理保護,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黑色素,淡化斑點,給予容顏光采。適合各類肌膚,取代乳液、日/晚霜,可全天使用。

我收到的是活膚再造系列一週體驗組的內容有

植物性深層卸粧油   5ML

胺基酸活力元素洗面乳   5ML

茶樹純露亮白化粧水 15ML

亮白活膚修護精華液 3ML

醒顏抗痘修護面霜 5ML
















首先在手上使用化妝水,有濃濃的茶樹精油味道唷!!





然後使用精華液,不油不滑膩,很舒服唷!!








然後面霜,很好推!!清爽唷!!









洗面乳洗完不會乾澀,我喜歡

我最為喜歡卸妝油了!!

很好卸.也不會讓我眼睛不舒服.

我好喜歡唷!!不用卸好幾次.

連假睫毛都一次就卸下來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