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03:59:57雷不怕

夢中夢中夢

馬吉的家環境還不錯,在烏來那有一間別墅。雖然平時他家人不住在那,此處大可成為我們的秘密基地,但馬吉從沒讓我們進去過。他說非到必要時,那裡的大門,不會為我們而開。直到那次我翹家。
馬吉終於實現他所說,在必要時刻將他的行宮借我暫住。我們一行四人,我跟馬吉帶著各自的婆子,前往烏來。
到了別墅區,馬吉才想到,沒帶別墅的鑰匙。馬吉說進去沒問題,可以翻牆,但要進房間才有床可睡。我們就攝手攝腳的翻進了他家別墅後,馬吉便一人,單槍匹馬的再飆車回台北去拿鑰匙。
我青春期時,電視還只有三台,都在12點前後收播。在馬吉別墅裡,我們三人除了無聊還是無聊,還好我們帶了不少高濃度的酒。我們一男兩女於是開喝!
酒過三旬後,其實當時的人多半早睡,我們也在客廳中漸漸睡著了。然後我被一個開門聲吵醒;是那間被鎖著的門,有個女生走了出來。我看看身邊我跟馬吉得婆子,各自睡的挺香。
那女生我覺得挺面熟,不陌生的感覺。也挺有趣,當時並不感覺怪或害怕。第一個唸頭是:馬吉這白痴,不知道別墅裡還有別人在。然後那女生招手示意我進去看看…
房門推開,正前方向有個窗,窗的左右兩側,一邊是上下舖的床,一邊是一張單人床。窗的前方有一張書桌,那女生指著書桌上的一張照片,我傾身過去看,是馬吉的小時候。馬吉一臉傻樣的跟著馬媽媽,就坐在這個書桌前的照片。然後,我又被一個開門聲吵醒。是馬吉開著大門的聲音,為了感謝馬吉,我前去客廳迎接他的歸來
但房門就像馬吉走時一樣是鎖著的。我言之鑿鑿的告訴馬吉我真的進去過了。馬吉要我形容那房間的擺設,然後我告訴了馬吉,包括那張照片。我說的完全正確
另外兩個馬子說我一定是爬窗戶進去的。走進窗戶一看,不可能,窗外是好幾層樓高的山坡。
這之間的問題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