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 01:12:01chs

為君沉醉又何妨



 

<錯過>
妳在星夜裡寂寞
我在豔陽下抬頭
浩瀚的宇宙
流星總快速掠過
恆星卻永久艷紅
春雨青澀地滴落
夏季在柳梢翠綠
我的青春
只能短暫
停留
今夜沉醉又何妨
明朝將是
為誰道別的時候
妳揮揮衣袖
相思才上
眉頭
我奔跑向妳
妳飄灑如風
連想妳
也只能
在夢裏頭
<錯過>

妳在星夜裡寂寞
我在豔陽下抬頭

浩瀚的宇宙
流星總快速掠過
恆星卻永久艷紅

春雨青澀地滴落
夏季在柳梢翠綠
我的青春
只能短暫停留

今夜沉醉又何妨
明朝將是為誰道別的時候
妳揮揮衣袖
相思
才上眉頭

我奔跑向妳
妳飄灑如風
連想妳也只能在夢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