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4:57:58chs

在一起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
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愛要的只是timing,不需要多聰明
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妳寫的----------------

看完妳寫的我寫的-------------------

有些人在一起,卻要害怕不能永遠在一起
有些人沒在一起,卻擁有美麗的回憶
有些人後來在一起,卻兩個人都很生氣
有些人後來沒在一起,卻始終忘不了過去
我最後知道
人生到了最後
都只能孤獨漂離
在長長的時間中看
每個人最後都無法在一起
都只有剩下自己
這首歌很好聽
最近我要講的是
如果可以在一起
就趕快在一起
如果很想在一起
就趕快告訴對方我愛妳
......................

寫到這裡
我看著熟睡的妳
眼淚和心痛就在一起了

……………………………

上一篇:幾點胭脂印指紅

下一篇:天天

飛腳 2010-04-09 23:26:54

chs, 雙方如何相處的確是一門高深的人生課題,因緣際會的時機固然重要,彼此日後為對方付出、包容、坦誠甚至妥協,要看兩人造化。看了你的一篇有些人在一起,會有不同的結局,感觸猶深......

版主回應
相遇時刻,也要是兩人剛好可以再一起的時刻,否則也只是一場浩嘆;無法相遇時也只能思念,最終要如何在一起就要看緣分,多謝來訪 2010-04-11 02: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