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4:00:56mia

雜七雜八的沒重點


很多雜事

這禮拜很悶
學校的事好煩
悶到我都不想睡覺

美國歷史怎麼唸都不對
READING課要唸小說還要回答簡答問題
英文課老師上課很隨性搞的我有時候會很緊張
數學課我開始不懂因為這部分我真的忘了

18到底是好數字還壞數字
它竟然是我每個月發成績單的日子!

不過現在再學校我認識越來越多人了
而且已經有人約我出去了耶耶耶
有約我去逛街的
有約我去party的
但是我都剛好有事= =
不過應該還有機會吧

我每次跑教室的時候都在觀察我們學校的人
我們學校呢有
1/3 black people
1/3 brown people
1/3 white people
真是均衡


最近我真的受不了我弟
我要瘋了
它整個把我房間當遊樂場
而且還會連小小妹帶進來
他們進來手上不會缺少食物或飲料
然後我弟會衝進我房間然後撞上沙發
爬上沙發滾下來壓我書包課本之類
接下來從沙發跳到我床上跳個幾下
在從床上跳回沙發爬上沙發
這樣的重複

這些動作還要加上他自己的配音還要我妹的尖叫聲(笑聲)

拜託!我再念書欸
我跟我弟講了很多次說我再念書
他不管
你們說是不是欠揍

我以後生小孩我要生女生
如果生到個男生像我弟這樣我會瘋掉

我在這真的沒什麼運動
太久沒運動真的很不舒服欸
全身都緊緊的感覺
我想去高三愛上韻律課啦

下個月我會去足球tryout
踢足球很酷啊

啦啦隊也很好
我也很想進啊
我有靠一點點關係去幫我問可不可以進
但是我想不太可能
我又沒有很強也沒有底子
而且他們骨頭真的是不知道再軟什麼
我從小骨頭就硬
沒辦法
所以我還是去足球好了

其他什麼cross country .游泳.高爾夫....etc.
想也知道我不會去

cross country是有點像跑馬拉松那種
我不會去虐待自己
體育課走兩圈都騙自己跑了三四圈的人
怎麼可能去跑馬拉松

游泳
我游泳是一口氣游到底的
我不想缺氧送醫之類的

高爾夫....我看起來不像打高爾夫的吧?

我真的要動一動了


台灣最近怎麼樣?
聖心最近怎麼樣?
大家最近怎麼樣?

我之前就很想看海角七號
然後線再越來越多人一直跟我講好看
我超想看啊
但我沒那個膽用foxy下載
我在試著找哪裡可以看

我下載了pps
但是那好像是個大陸的東西
沒有台灣國片
但至少我可以看到
康熙來了或是麻辣天后宮還有大學生了沒之類有的沒的
挺不賴啊
但是我還是想看海角七號
如果有人有在論壇之類的地方找到拜託給我一下

等我回台灣我要去海角18號
哈哈哈
耶我要去墾丁


我每次上線啊都會一個一個相簿去看
一打們的相簿都沒有什麼新增
真乖:)
表示你們都有認真唸書
沒有趁我不在瘋狂出去玩
(除了跟牙牙的海瑟)
但拜託你們多打點網誌
我好想知道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我知道噓噓幫小蝸剪瀏海了!
哈不難看啦其實
但小蝸你也真有膽量

我知道愛班在流行編手鍊
老王還拿相機拍笑死我

還有什麼事還有什麼事??
畢業紀念冊別忘了放我照片還有留給我一本


我最近很怪
很容易流手汗跟腳汗
停止好嗎

我帶了一些書來這兒看
但到現在除了在飛機上我還沒什麼碰到他們
哈哈
我開始把他們放到我床旁邊的桌上
提醒我一定要看完!!!!

這禮拜有幾天功課沒有那麼多
我晚上很閒的
我就想說,好!我要來看我的書了
電腦擺旁邊
是想要放點音樂的
但誰知道
一個聊起來兩個聊起來
視訊又打開了
停不下來啊
哈哈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把書看完啊

我有
單字7000(各位!單字真的要好好背)
秘密(英文版)
俄羅斯鞋匠的蘋果節(這名字好難記)
戀人版中英辭典(我還沒開始看)
中國文學史演義[壹][貳][参](很不想碰這三本)

你們猜我多久可以看完?


喔我打網誌打好久了
我要去唸書了
今天要熬夜念歷史
煩欸
搞的跟要段考一樣
但在這裡熬夜都沒人陪的
真懷念在宿舍熬夜的日子


睡前不要想太多
睡的會比較甜
一隻咩
兩隻咩
三隻咩咩羊

六隻咩咩陪我念歷史

上一篇:GOD

小蝸 2008-09-30 21:33:39

我的媽阿
我打錯了齁!
不是長江七號啦

我一定是腦袋有榴蓮!

是海角七號啦

今天噓噓跟我說
整個超蠢的欸!
哈哈

你也回我回得很高興欸!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有阿
我看的時候有覺得怪怪的
感覺長江七號好像是什麼東西但我想不起來
現在我想起來了!
哈哈哈

好白癡喔
2008-10-01 09:17:46
小蝸 2008-09-28 17:13:34

OK:)

小蝸 2008-09-26 21:32:18

我去看長江七號
連兩場爆滿欸
我就沒看了
:(



我有新增
給你的
密碼...


這篇文章裡的分數!!

版主回應
最近也一直聽到電影爆滿
是有這麼多好看的電影ㄛ
齁:(

我看到了!!笑死我了
可是來不及洗了
我媽已經把照片送過來了,,,
那本相簿留著喔
我要常常沒事去看哈哈
2008-09-27 09: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