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0:15:58mia


哈哈
今天天氣好
伊雯穿上改了很久卻沒機會穿的
窄窄短短小藍裙

一到學校大家看到鄭伊雯的裙子都說
鄭伊雯你的裙子是怎樣
鄭伊雯裙子很短喔
鄭伊雯你很有學姊的樣子喔 裙子又窄又短的
A:哪個是誰阿~裙子好短喔! 而且好窄欸!
B:我是鄭伊雯啦
A:天阿 鄭伊雯你怎麼改那麼短
鄭伊雯你剛剛彎下腰屁股感覺都快露出來了!(我覺得這個很誇張)

對的 伊雯的裙子就這樣很可憐的背叮了一天

但伊雯明明記得沒改那麼短阿
真的很短喔?

然後今天真的過的好累
要上山吃個飯 經過教務處都要躲躲藏藏的
上了山到餐廳門口還會很怕遇到教官
要去老師辦公室也會經過教務處
怎麼樣好像都會經過教務處
好累喔
最後終於到了最後兩節課是家政課要到家政教室
想說終於鬆口氣了
但是!!
才要往前走......就看到很多人停在樓梯口紮衣服
接著就聽到教官的聲音
媽呀!!!教官!!!
我趕快回頭衝回教室
回到教室阿柏跟我說
鄭伊雯你不會走後門阿
所以我只好很快的走後門衝下樓然後繞一大圈去家政教室

喔我的媽真的好累
我想我真的要去放長了
但再讓我穿一天吧 :) 哈
明天或許我會再穿一天吧

但施靜靜說:鄭伊雯你就別改了吧!就當個囂張的學姊阿
哈哈哈哈



今天好像在跟教官玩鬼抓人喔
教官當鬼







今天晚上心情有點鬱卒
摁 就很鬱卒就是了
有點煩惱
能怎麼辦呢
沒能怎麼辦阿
或許星期四我想去板橋誠品翻翻繪本童書吧
喔老頭呢?
德薇 2008-05-15 06:54:52

哈哈
很想念穿制服的日子!
煩惱什麼?

版主回應
想念齁
煩惱什麼呀
這我現在也很難給你答案
因為現在我也忘了我那時候在煩惱什麼
應該是小事
不然我也不會現在就忘了= =
哈哈哈
2008-05-16 1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