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35:16mia

這樣喔...


這幾天事情好像很多喔?
也還好啦
只是不知道我在悶什麼而已
最近頗悶的
一直不斷的在深呼吸又吐氣

今天外掃JING就問我:MIA what happen?
我嚇到了
我還問說:很明顯嗎?
她說:很明顯阿
接著我給她的答案是
我也不知道我在悶什麼,好像是很多事情但不知道是在悶哪件事
的確是這樣阿
因為我也一直在想我到底在悶什麼
明明最近的生活一如往常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話劇要決賽了
還是因為又快段考了
還是因為外掃二四沒有休假了
哈哈


最近桑樹結果了
外掃都看到一堆人在桑樹下採桑葚
掃外掃地上也一堆桑葚
我剛開始都覺得他們好髒
那桑椹應該都有些灰塵或蟲子之類的吧
他們就這樣吃了
但是
今天我看到琬媺在採桑椹
我就跟他要一個來吃吃看
好小好可愛喔
我還很白痴的問她
不用洗喔?
她乾笑了一下就說:你洗阿...只是汁都沒了吧!哈哈..
我輕輕的摸了一下那個小桑椹...
真的就這樣噴了一點點汁
哈哈
我就趕快把它吃了
好甜ㄛ
好好吃
禮拜五外掃我也要採桑椹!


今天五六節公假
還是話劇
給演員通通穿上衣服演了
問題又跑出來了
eva老師也點出一堆要改的地方
天哪
好多
我們那時候通通傻了
因為表示我們今天要留下來改完才行
不然明天校內公演就糟糕了
看著滿滿一面要改的東西
那時候估計今天要留到九點半十點了吧

分配工作後解散
然後在我們的工作室集合
大家就開始自己的工作
結果超快的
我們八點多就做完了!!!
好厲害阿
拍拍手
希望明天校內公演順利*

明天下午第七節是公演
我們大家請了五六七八節公假
五六節是準備跟練習
第八節是收拾
但由於我們服裝組體育課的公假已經請滿了
所以非去上不可
但它們通通都是孝班的只有我一個愛班的
所以我第五傑去上完體育後
第六節是他們!
等於我要自己cover第六節課的狀況
好緊張喔
哈哈

還有禮拜五晚上好像也是要留下來練到九點
我們的組長趙小姐不在
重責大任變成了我
天哪
更緊張了
因為一出問題老師就不是叫:趙芳譽趙芳譽
而是叫:鄭伊雯鄭伊雯

阿門喔
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這禮拜是學校的書展
我好喜歡
我在食譜區翻了吐司100種
好好吃的樣子喔
以後假日如果有機會我早起的話我要弄弄看
哈哈
我還有翻了一堆繪本還有故事書
看來看去
我還是最喜歡眼球先生的想太多
這本書真的看不膩
我家有一本
買了很久了
國三吧
國三買的
心情不好去翻一翻都很好
真的
我超推薦

最後我想挑戰一下英文小說
哈哈
不是很厚很深澳那種
是薄薄的那種故事書
哈哈
才100多塊阿
OK拉
我要挑戰一下
當然就是先從簡單的來啊
你們說是不是



最後
我還是搞不懂我最近到底在悶什麼



上一篇:這兩三天啊

下一篇:哈啾鼻涕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