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37:40mia

好吧 來新增一下 八月二十七這一天

今天我不知不覺睡到12點快半
我自己也嚇到
不過要不是我想尿尿
我也不會起床吧
哈哈哈哈

接著刷牙洗臉開機打電腦
早餐也沒吃
因為家裡沒東西吃
早餐店也不知道吃什麼

然後戴肥就密我啦~
說他要帶他家小孩去吃麥當當
就找我一起去啦
我也閒閒沒事就去啦

結果出門我有點後悔= =
我的媽呀熱死人
我都快被燒到起火了
公車還等很久等不到
然後遠遠來了輛卡車黃色的
我還以為是公車= =
等等等等等等
等了很久
還等到王建銘他們兩個...
公車終於來了= =

到了麥當當門口沒多久戴肥也到了
牽著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看起來真的很像他兒子耶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吃麥當勞
然後小弟弟的目的當然是玩遊樂場嘍

那個小弟弟真的很可愛
戴肥說
他很愛漂亮
果然
他一進遊樂場看到量身高的
他就叫戴肥幫他看然後很得意的跟我講他的身高
呵呵
然後要出門看人家噴香水它也說他要
重點是= =
戴肥竟然想幫小孩去角質
然後跟他說用這個你會變漂亮喔
他就乖乖的給他用
我的媽呀~~~~
戴肥還說他很愛把妹
他還會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哈哈哈哈
可想而知
以上這些壞習慣一定是戴肥教的
因為這幾天他的奶媽是戴肥

喔對!
小弟弟還問說
有沒有不用吃飯的幼稚園?
因為他很討厭吃飯
吃飯就會吐
戴還說他已經練到
吃到不喜歡的東西就吐
接著就是被打 呵呵
矮呀呀
這習慣可是要改的阿
飯那麼好吃....
是不是?
哈哈

然後到三點多左右
我們就說掰掰啦
我到家後用一下就又要去看牙醫了
不過很開心的是
我這次看完 就都不用去了!!!!
下一次是寒假! 噢耶 好開心
終於可以結束每個禮拜看牙齒的日子 > <”

然後看完牙回家
戴肥就密我說
你今天不是有拍他的照片嗎?
我: 摁阿
戴: 傳到電腦了?
我: 還沒
戴: 恩  他很期待= = 
戴: 三八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翻了
就這麼一張照片他也記得耶!!
他真的好可愛

然後晚上七點說
我又去看醫生了= =
是皮膚科



噢我的媽
今天忙碌的有點莫名奇妙
不過比前幾天充實多了
噢耶*


還有!
今天有人生日!
生日快樂!
再送你個
HAPPY BIRTHDAY

我的生日呢也進入倒數了
我懶的算剩幾小時
我數學很差你們也知道的
哈哈
反正就是快到了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