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00:00:00Miss 丸漾漾

畢業季節的三年狂想

六月
令人感傷又歡愉的季節
是一個世代交替的時分

鳳凰花樹肆意展艷光彩
畢業生們走向新的未來

曾經待過中華醫事科大的同學們
很可愛的把我加入臉書的社團裡
也看到他們最近拍完可愛學士照
很替他們開心已經邁入最後階段
雖然我短短待不到一學期就休學
但是能夠不時保持聯絡就很甘心

其實當初在寫志願選大學的時候
有幾間是同分數可以坐落進去的
但是學校分散在台灣各地難比較
就從網路上的官網和學程內容看
寫了十幾間第一間就寫華醫科大
因為網站經營的很豐富感覺很厲害~
哈哈~~把所有優點都呈現一覽無疑
不過讀書修行還是看個人努力拉~
學校的選擇並不是代表未來成就!!!

高中對我來說是最難以忘壞的學生時代
因為我選擇了職業學校~很正確很開心
讓我學習到不一樣的過程內容和視野
一轉眼的時間已經要滿三年的時光了
想到當初的快樂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
還是很懷念~天天穿制服聽教官的話
每天發生大小事情的點點滴滴浮現出
現在大家也都改變不少打扮都很時尚
不僅外表相信內心也都成熟懂事許多

國中是一段填鴨式的過程
書呆子? 跑補習班? 不少台灣人的回憶
但是也參雜很多有趣的愛恨情仇在裡頭
可惜時間的流逝和
磋陀很無情快速遺忘
再過幾年腦海裡能夠記得了什麼在心頭?
或許只有那篇篇雜亂又寫實的日記能還原吧!!!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環境影響的人
在一個工作環境中和不同人相處
那段時間我總是會迷失掉自我意識
會隨著不同人來影響自己思維模式

不過當我一離開那每天接觸的環境後
就很快可以找回自己不被人牽鼻子走

中午最開心的是會領便當回家吃
(騎20秒就回到家了~哈哈:D)
吃飽飯後可以在床上好好得休息一下
再來拼鬥下午的工作行程


離開每天在校園的生活已經三年了
生活習慣變成每天到工作場所留連
人生總是不同體會和冒險
不同的環境刺激了我的活力


以前高中時很喜歡拿著人生第一台的數位相機亂拍一通
很慶幸自己有拍下許多珍貴的畫面因為都回不過去的事
現在有了第二台FinePix F80EXR入手很好用很滿意:D

以前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在台上用力解說
我的腦袋同時也不停的運轉許多事浮現
然後養成馬上寫在手邊紙上去做記錄著
可幻化變成一首首新詩來滋養我的歷程
現在工作久了慢慢沒有這樣的靈感乍現
真是令我感嘆


現在偶而回到彰化
從小住到大的老家
現在越來越老舊了
有老房子獨有的怪味道
我卻嫌棄它殘舊屋子
覺得在外面住很舒服
(現在住的地方很新乾淨明亮
但很吵要換更好的地方了@@)
這樣的想法很自私吧?
人家說的過河拆橋是這樣嗎?
畢竟那是小時候長大的地方ㄚ
但是越來越有屋齡了所以缺點很多
嫌棄了庇護自己平安長大地老家
自己真的很不懂事不應有這樣想法>"""<!!!

夏天到了許多人最怕的流汗
已經隨著艷陽高照恣意發展
深怕自己的臭味會殃及旁人
但是對我來說是多期待的事
因為我的汗腺奇異的不發達
同個環境中別人已經大冒汗
但是我頂多額頭才冒出汗珠
無法想像衣服濕掉什麼感覺?
流汗的時候我會期待毒素排掉!!!
讓自己身體越來越健康有活力!!!



七月分開始要邁入我新的人生
所有舊的事物都會在六月底結束
所以這陣子我會給他很忙碌的阿XD
期末考+工作事+搬家
+新的生意+暑假大旅遊(許多過夜景點安排)



中國達人秀好好看
PPS很更新!!
家和萬事興裡面的三口組
很心機又搞笑!!
搬家時一堆不用的物品
搬去跳蚤寄賣著
可以兼當倉庫又可以兼
賺不少零用錢


之前看到一個新聞覺得很不可思議
在家鄉裡有一間從小看到大的家庭醫師診所
幾乎什麼身體不適都會去找那一位醫生問診
那醫生也很像朋友一樣在替我們細心看病著
沒想到新聞報出這醫生竟然販賣毒品的新聞??
因為影像確切的拍出診所的外觀千真萬確沒錯
雖然好幾年沒有再去給那位醫師看過了~
但是回到家鄉之後還真的沒有在營業了~
真是讓我們很感嘆~那位和藹可愛的醫師
竟然會爆出這樣的新聞事件(真實性也?)?

世事難料
生活上理所當然的事情當中
總會隱藏的秘密或是危機在
!!!

讓我不得不提最近的塑化劑
真是誇張到不行遍及生活中
最恐怖的是那黑心錢真好賺
看專題節目介紹老闆賺狠大
真是有夠給他嘔死不償命ㄚ
殘害社會大眾的健康本而來
沒有愧疚理所當然的賺錢著
但卻也是因為有市場需求量
所以才會銷量如此好影響大
那就從根本的飲食習慣做起
不要亂吃任何加工過後食品
包括那些不必吃的健康食品
從生活習慣和固有觀念改變
那些奇怪外來毒害就不來拉!!!



從三月開始就特別容易做夢
而且一直夢見以前認識得人
裡面的內容五花八們很怪奇
是因為挺想念他們的所以夢
還是心靈相通突然在夢鄉見?

不懂
夢境的涵義對我來說
永遠都是神秘而難解

而且沒有什麼重複性的夢
不同的人和內容場景輪播

這是我內心深沉的想念因子作祟???
還是代表我們很快就會重逢相遇???




PS:午休時間白白也參一角





PS:好安心好舒服喔:D  撒嬌的白白黏TT





PS:中午雖然吃飽飯看完新聞剩半小時補眠也要合照一下:D


哈哈哈
期待七月份快點來
我的新生活就要展開了!!!

前進旅人 2011-06-22 23:15:29

真的很美好,
全新的下一個階段等著去探索體驗!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
等等要出發去花蓮了~很期待:D
2011-07-10 14:17:19
eve 2011-06-16 10:46:44

畢業拉~
恭喜唷~
也要邁入另一個新的里程
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其實還沒有畢業呢
是最近的畢業風潮讓我有感而發
2011-07-10 14:17:46
好攝客-------小煌 2011-06-15 23:34:21

很棒的里程碑

版主回應
謝謝>////< 2011-07-10 14: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