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1:12:22Miss 丸漾漾

一定要推薦 最近看的一些電影YA~~

真的看了很多ㄚ~~電影在我的生活中...就是不可以缺少^^
用超級無敵低音大喇叭看電影...更是過癮ㄚ...哈哈哈

1--瘋狂的石頭

大陸片子
因為之前的金馬獎得了不少獎..所以決定要抓來看看
沒想到還真的很好看勒XDDD 笑點很多
也運用了他們當地的場景..很寫實..的夢幻髒亂...ㄎㄎ
看到大陸片子的進步...真是感動ㄚ...期待未來的好片
還學到很多大陸的方言...我頂你個肺...等等...有趣拉^^~

2--巧克力重擊

台片 多是新生代演員去詮釋
雖然主角就是那幾個人...但演活了
跳舞在他們的人生中是如此份量...
雖然受到現實的壓迫..必須面對去真正有份工作..
暫時放棄自己的夢想...不過結局是好的^^
其實常常在看台灣製片的電影..
還是常常感覺...悶的地方稍嫌多一些...
或許是經費不足 或許是導演的鏡頭想要表達些什麼...
這是我一直對台片沒信心的地方<競爭力 ( ̄ε ̄;) >
不過那個踞冰塊的老爸
雖然脾氣很衝..但是有幾次那份很不會表達的親情
對兒子默默的支持...超好笑又很感動...( ̄? ̄)
他的演技反而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感覺特別帥^^
台詞:每塊冰塊的紋路 厚度 冰度都不一樣 但 都有他的死穴
瞄準他的死穴 快速的割下去..就對了<動作超可愛XD>


3--Linda!Linda!Linda!琳達!琳達!琳達!

日本青春校園片
像很多日劇ㄚ~那種新生代演員演的那種
ex 改造野豬 My boss My hero
極道鮮師系列 <國一就很迷了XD>
我都很愛
電影之前也看過NANA...
都還不錯...
BUT 這一部片讓我覺得.............
真的無聊到極點ㄚ(>_<、)
怎麼說呢...就像你聽一個人在說話
他說了很多 卻沒有什麼重點一樣....
讓我一直用跳過跳過的在看= =
劇情交代不清<不是自己跳過的關係啦XD>
很多地方都很莫名奇妙的在出現@@
且其中一位女主角之前那部戲是當嚴肅的女老師...
現在的頹廢造型真是不習慣@@~
值得嘉許的是..我認識了 the blue heart 的一些歌 哈哈
用力的唱Linda Linda八~~~~~~~~~~~~~ Orz 


4--巧克力工廠

厚厚~~給他很有趣ㄟ
那小男生雖然是主角..但戲碼不多..唯一是他可愛極了
且他說的話都很有說服力<告訴大家親情的無可取代>..
真的很適合當這個靈魂人物^^
得到那5張金獎卷的小孩 都很有個人特質..那陪伴的家長也都很妙~
近去工廠所遇見很事物...給他很意想不到哩~~歌曲很多
總而言之 是一部打發時間很棒的奇幻電影 <到處都是巧克力 (>▽<)>
也是看到後面 就有給他小小感動到的劇情...哈哈


5--情顛大聖

kuso~kuso~kuso
就是本片的評語...呵呵
扯了一點...但實質上還不錯看 <科幻特效很多>
但...唐三藏很娘? 豬八戒變帥了? 孫悟空打主人?
有掛著兩科超大鑽石的佛祖? 有不像玉皇大帝的大帝
范冰冰造型不錯 講話卻很粗俗<代表人類?> 金箍棒變百變金剛 啥都可以變
唐三藏還俗打死人? 台詞:五百年前孫悟空大鬧天庭...今天換我唐三藏⊙0⊙
ㄜ...反正整部片都是新的想像空間 很特別啦
不過再前面我一直被變成這副德行的 ㄚsa 嚇到...太厲害啦...QQ....
但一定要推薦裡面的配樂真好聽說^^
真不愧是石九讓做的<宮崎駿御用的哩^^>
不過裡面的一些....經典...OH~

世間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相愛,卻
不能在一起

美艷:雖然這一拳很用力的打在我的臉上
可是我深深感受到這男人的狂野氣息
所以每當晚上這頭雄獅熟睡的時候
我就會像一隻羔羊一樣坐在他身邊
默默的欣賞他

佛祖:三藏 你為什麼要救這個女人
三藏:她為我太多
佛祖:就算你救了她 又怎麼樣?
三藏:我會跟她在一起
佛祖: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如果我告訴你
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只可以維持到今天日落
你覺得呢?
三藏:我願意
佛祖:正因如此 你的愛是有限的
你有沒有想過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有結果
不追求結果就不會有盡頭的一天
我相信這個女子上天庭是打算犧牲自己
並沒有想過有機會再跟你在一起
這種不追求結果的愛才是無限的
三藏:美艷 我回來了




6--企鵝寶貝

紀錄片 沒錯沒錯
裡面有著很棒的配樂 配合著帝王企鵝的生活進行改變
一部..可以沉澱心靈..放心欣賞的片子
邊看台詞..邊聽他們獨特得叫聲 邊觀察他們行動模式
很可愛拉^^~~
但是很慘忍的...走失的隊友冰死在雪堆中
母親努力的包著小孩..卻掉在外面 超過一分就活活被凍死...
那身為母親的企鵝..竟然精神錯亂會去強別人的小孩...這些都讓我很ㄒㄒ”
父母各不同的時期去照顧小孩...
但都要個別去200公里遠的外海 抓魚回來給小孩吃
相見的機會竟是如此的小...等小孩長大至一個月之後...
大家就各自回到海裡 過自己的下半輩子啦<整個過程存活下的才享受到>
這片子也讓大家更了解帝王企鵝的人生 過程 習性
也是不錯的教學片說<會比較比較有深刻印象>

7--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

太屌了...
整部片子都是用粘土打造而成了...
想想那分鏡..想想那仔細度...人力龐大...
一開始那”IDEA” 就是很有意思
然後帶入主題 出現各種有趣的任務
重頭到尾都是以蔬菜為主...也是很”素”的片子...呵呵
真的很棒 它也得了外國的一個獎...很不賴喔



8--消散

由CIRCUS 的小馬製作
呼~~很屌ㄟ....
有好看到^^ 且成員也是有CIRCUS 在裡面
我最喜歡裡面的Eason 可愛的笑容~
從他們第一季再做的時候就注意到了<深夜時段播放XD>
很讚的一群大男孩<一開始有五個 不久就剩四個>
this KUSO影片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很熱血的笑容 哈哈
但這片子....Oh~~is恐怖片啦....哇~~~~~~~~~~
我最怕的就是恐怖片和血腥片了....
這類的幾乎不看 或是一定要找一堆人看...ㄎㄎ...
但..既然是CIRCUS的作品...拼了~~就在深夜看首播....
和家人一起看...哈哈 <夜貓子萬歲>
恐怖的感覺營造的很不錯哩
裡面的一句話--眼不見為憑
就是裡面內容的精華要點
且這句話再看變形金剛的時候也有說到
不同的是 變形金剛是比較正義感覺
而消散個就是很詭異拉~~XDDD 毛毛的
因為。。。每想到去那老伯伯的房子。。。
那一切都只是幻影。。最後大家都死在車上。。
因為那個轉角 那的吊死的人。。
oh~打的我好毛喔。。。起雞皮疙瘩
愛看驚悚片的人不要錯過喔
才學生作品來說  真的很棒ㄋㄟ
http://www.basaradan.com/web/product_info.php?info=p610&XTCsid=1a6138fb1c9e15886100d532b8b0e828
劇情偷偷說

那個老人原本也有一個家庭
 但是後來他的小兒子去自殺了

 全家的人都過不好
 其中老人的一個大兒子跟他老婆起了爭執
 他們就開車出去
 結果他們沒在看車還在吵架
 結果就撞上了EASON他們的車
 因為KID一直在車上鬧
 後來EASON緊急煞車停在路中間
 但是在吵架的那個大兒子沒看到他們
 就撞了上去
 他們全部當場死掉了


 後來他們都變成了靈魂
 但是都不知道自己死掉了

 老人也因為全家人都離開了他
 他也跑去自殺了


 自殺的地點剛好就是他們出車禍的地點
 後來他們突然靈魂出竅吧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一段)

 老人搭上了EASON的車
 但它們通通都是鬼!!!!!!!!!
 
 去了老人的家後
 發現怪怪的 很陰森
 

 朋友一個一個消失
 先是一個女生 接著是KID
 接著是跟EASON綁在一起的女生


 因為一個一個消失了
 所以電影才叫做(消散)!


 EASON最後再靈堂前面看到那些遺照
 轉過頭來要跟那個女生說:這不是KID在廚房提到的那個人
(就是老人的小兒子 自殺的那個)

 但是一轉頭 人都不見了
 EASON嚇一跳
 他覺得突然太毛了
 
 他衝了出去!!!!!!!!!!!!


 結果跑到了當初發生命案的地點
 看到了死去的自己!也看到死去的朋友


 才明白
 原來自己早就死掉了!!!!!


 因為一個一個死掉
 所以叫消散吧

最後一次旅行

是因為他們在開玩笑吧

想說不可能是最後依次

KID的腳色是演一個很討厭的男生




♥ _ 月 ,, ] 2007-08-20 14:44:09

謝謝分享 x)
等這些片下檔時候組來看看

Oh~
看你推薦好像真的很好看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啦XD
喜愛電影一陣子了
只是淺見囉~~
不過我還是大推推 電影和日劇 嘻嘻 XD
2007-08-24 22:43:49
甘草 2007-08-01 23:36:32

我頂你個肺是廣東話的俗語呢XD

版主回應
呵呵
原來是這樣
不過這句話大陸人說起來
很有趣貼切呢^^~
2007-08-02 12: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