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17:14Miss 丸漾漾

討厭值日生

唉...
每次當道值日生的時候
就會有很多事情
因為同學總是愛注意我
要是上課鐘一打
我沒擦就攘攘的說要重作
即便老師根本還沒來
且有的同學做不好
也沒人趕念他
唉..我比較苦命些
所以...
和我當值日生的..
2.4...號
辛苦你們拉...!!..
我會更加小心努力in 值日生的歲月中
其實想想
也剩一年半有機會當了....
呵呵...珍惜現在八

晚上
去同慶堂復健
因為小腿又發作了
會超級抽痛在右腿
因為我有一點點坐骨神經發炎引起的
本來都是三號幫我
但是晚上沒有
改成五號
但是人也很好 很年輕的一位男生
幫我全是疏通疏通
身子輕多了^^

上一篇:手機手機--moto

下一篇:棒棒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