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6:20:23Miss 丸漾漾

怠惰很久--沒po文了...XD...

算一算時間
十天了耶...@@..呼呼
這段時間
可以算是好好enjoy的假期的滋味
和看了許多好影片..嘻嘻
先說我剛剛下載BT中的<台北紅樓夢>
算是新節目拉
但是今天的內容
是唱歌的--喜歡
又有曹格-->//////// 他從在台灣出道的時候
就很喜歡了
看著內容
聽著歌曲
才知道..他有過這麼一段傷痕 甚至有到結婚的念頭
滿替他傷心的>""""" 他的嗓音
讓我太陶醉拉....XDDDD
左天除夕夜
這2.3年以來
我們家也漸漸改成訂購外面的年菜來享用
菜色很豐富
媽咪也不用在廚房給他大戰三百回合了
最期待的紅包時間
乾媽的早在一個禮拜前就給了
呼呼2000元
很不錯!!
說我上大學之後
會再加上生活費!!
大哥因為讀到研究所了
所以獎金也特別豐富
呵呵
阿公的紅包--不錯喔
三姨的紅包--與往年一樣 但今年幾乎大人小孩都有送
小阿姨的紅包--縮水一些..@@..因為在外面剛買房子和車子 手頭較緊
但我相信明年的紅包一定是大大的加倍拉...哈哈哈
老爹和媽咪一起包的大大紅包
挖~~金額...嘿嘿嘿....真不少勒
這也是人多的好處阿~~ㄆㄆ

本來在除夕夜
就要開打了
但卻先唱起卡拉ok了...
我下載好的歌
流行歌曲
可以和大哥好好的歡唱一下了~~呵呵
悶燒的大哥
唱到後面時
那陶醉的表情 豐富的手勢
讓我快笑翻拉...XDDDDDDDD
而我?
本來就是自HIGH型的人
所以亂跳亂吼 或是認真唱
通通有
很爽快!!

沒想到在11點多時
才正式開打麻將-------廝殺
呵呵呵
唉唉...真是很獄卒阿...
從這時打到2點
我都還沒開胡...
其他三個
連莊的連莊
都贏了好幾回
帶著悶悶的心SLEEP
初一在來
ㄆ~~還是一直沒開
我果然是帶屎王.......哈哈哈哈....
屋屋屋....TODAY IS NOT MY DAY
哼哼
等午夜十二點一過
我在去試是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