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0:05:17Miss 丸漾漾

校刊事件

一年級時
校刊是分一學期出一本
所以。。我的搞分別出現在兩本上面
而現在二年級
卻改成一年一本。。。。
而我本來打算投三篇。。
但是這一篇。。我覺得
會引起大家的。。。。。。OOXX。。
SO
只給小哈看過

現在開放在網路上
希望你會喜歡
新年快樂

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品源 演唱者 : 黃品源


歌詞:

繽紛的街頭 在人群裡頭
一種不能解釋的寂寞
有一股衝動 想要去問候
此時此刻你在做什麼

除夕的廣場 倒數的時刻
跨過今年希望會更多
分開那麼久 思念卻更濃
很想對你說新年快樂

你曾是我最最最難忘最最最惆悵
人在歲月中流失多少夢 OH~
曾經我也是你最知己也最依賴
青春情事不易再重來 OH~

新年快樂 我最好的朋友
祝福的心時時都會有

世界那麼大 如何不牽掛
記憶是樹 它已經長大













心情:
這一夜的倒數聲,響透全宇宙
迎接2007年,祝福聲四起
唯獨,在每一夜的倒數中
殊不知有多少人,見不到明日的曙光。

而那年冬天,我遇見了你,就在我苦熬於學測的晚自習中,你坐在我身旁右邊
第一次奇妙的認識,又在一次次的際遇中,揭開了我們倆的序幕。
人家說-學生時代的感情,是最真,也最無顧慮的,再也沒有更令人心動的戲碼,期待每天的相逢,在放學的人潮中,我總是可以一眼看到你的身影,可以看到你停好腳踏車後,呆呆的笑著和我說早安。
點點滴滴,我想 我有好好的保存在日記當中
現在,我也似乎看見你在精誠中學,每天快樂的模樣!
二年了—經過的風風雨雨
我可以確定
再也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給我如此難忘的滋味
即時是替代品或是仿冒品
我想 結婚 在我們之間還是個夢想
但我可以確定 我們是最好的一對
Miss you all the time !


投稿者: 園二乙 吳嘉純
請用筆名 丸尾 來登刊
                           或 碎雷
是。。是你。。。。



但不是那個和小哈說的男生喔>""""<


PS。我的情感算是爆豐富的。。。情史。。。很多= ="
很擔心的小哈 2007-02-27 19:24:00

如果可以全上那有多好...我覺得每一篇都很棒呀...

版主回應
現在有些後悔拉..
早知道就刊上去
然後不要打上班級 只要用新綽號上去就好了

這一篇 我是用真心去打的 很愛
2007-04-28 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