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8:14:45Miss 丸漾漾

日版-流星花園

覺得和台版比起來.....
各有不同的滋味說@@
第一集看起來~果然都比較有感覺....ㄒㄒ...
但是因為日版的我是全套下載起來
今天放了假~所以把他全九集一次看完..
一集將近50分....所以感覺滿累的@@”
前半部當中的同學...集合速度真的很誇張...= = 
那女人之間的鉤心鬥角~誇張眼神。。。。
和那虛假的笑容
讓我不經想道我認識的某一個人。。他的笑容很甜~但是可以感覺很假!!!
然後那女主角
看到後來~~我也滿厭倦她的發語詞~
常常在F4成員說完話後
反應是 ㄏㄚˊ? ㄟˇ?
感覺很假耶。。。有點想吐的噁心= ="
或許男生看會比較舒服吧??
以道明來寺說
我還是台版的那位
太帥了>//////<
日版顯得就有些孩子氣。。。
而其他三位成員 
我比較喜歡日版的部份
帥帥帥到爆。。。。呵呵

唉。。。後面那邊
和阿寺在一起時 
就在想的類的事情
和類在一起時
就在想和阿寺的事情
ˋˊ

整個很戲劇的不可思議~~~
幻想必備的一部好影片︿  ︿
又不拖泥帶水喔!!!
這個演 西門  好像日版的李準基~很讚!!


mms://media.chinabroadcast.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w051121003.wma

還有在其中播放許多次的主題曲...[花样男子]-大塚愛-プラネタリウム
很好聽︿  ︿    FEEL!!



END的部份整個很漫畫是夢幻呢。。。。ㄒ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