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8:56:11阿牙

我喜歡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美好

24.5.2005(二)





昨晚真的很累了,但一睡在床上,我的腦袋又湧出很多很多的事情,停不了,然後又有點精神起來…

為何最近都是這樣子呀,考試完了,不可以再有壓力呀。

對…考試完了,然後不知道何時才再會有這樣的考試了…是真的嗎?我不再是學生了…但我仍然覺得自己是一個學生,角色轉換不了。



清晨時份又醒了,好不容易才再入睡。醒過幾次…最後1時多才起床。

現在沒有了學業的牽掛,一定要睡個夠!



吃過飯又開始大掃除。

再將房間好好執拾一番。



拋棄了很多中學的課本。很多都很新,又甚至未看過,很可惜呀…

哈哈哈…分手的禮物是Maths and Stat書?有兩個過氣閃令令的Maths and Stat書也在我家中,剛好湊夠第一冊與第二冊,可以不用買書呀。



又拋掉了以前AL時辛辛苦苦做的Pastpaper,十年PastPaper靚靚的做在很多本簿上幾次…拋掉自己心血真的很心痛呀。



自己收藏的東西: 扭蛋、扭蛋殼、開心樂園餐玩具

現在我有一個櫃桶是用來收扭蛋殼的…哈哈哈…

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奇怪的收藏品…各式各樣的膠袋與紙袋。細佬有個同學也用了一大個紙箱來收集各各式各樣的double-park紙袋。而我就有很多不同牌子的紙袋…都不知有甚麼用呀。



由3時執到差不多7時半,一身汗,很累,因不停的洗布抹東西,手指都快爛了。

執了至少6大袋垃圾,後樓梯的垃圾籮都不夠位了…唯有放到樓上和樓下的垃圾籮…

但…不知為什麼,我望一望執拾好了的房間,它好像沒有少過東西般喎…邪!



差點兒撞到腰骨。



今次執拾過後,如無意外都不會再有太多東西添加啦,至少…不會再有notes與學術書本。

以後我的書檯就可以專用來放化妝品、精品、雜誌…哈哈哈哈…



『學警雄心』真的很慘呀…為什麼不可以有Happy Ending?發覺原來身邊有很多人也為這套劇很傷心喎,哈哈哈…

最怕這些分離場面…就算他們Passing Out後要離開學校,分到不同的區我也覺得很慘呀…

看見他們步操與那些Command,我想起以前步操的日子…

我覺得步操是很好看的呀,但當然是操得很齊那一種啦。是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