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8:55:33阿牙

生死20分鐘

23.5.2005(一)







清晨,在睡夢中聽到很大很大的雷聲,醒了。一直隱隱約約聽到很大很大的雷聲…

其實這幾天都睡得不太好,睡不著…可能考試真的太大壓力了。



9時有人叫了我起床。

溫書,上網,溫書,食飯,溫書,上網,溫書……

就快發癲了!!!!!!!!!!!!!!!!!!!一大堆Notes,完全不想溫習!!!!!!!!

很驚。



4時15分,臨出門前,收到Poly的電話,說因為之前的考生Overrun了,原定2時多考試的人現在才在考…叫我遲點先才到。

不過因為約了MeiMei上Dept拿普通話准考證,一樣要早早出門啦。



果然,我們5時多上到Waiting Room,3時多的人才在考試…我們起碼還有2小時!!!

甚麼考試安排呀?!我的學警雄心呀…



叫MeiMei陪我到Habour City買Toning Lotion。

沿途有人不停大叫『好熱好熱…』,叫足半小時,哈哈哈哈…

買了平平東西,但因為識人,所有有很多sample,呵呵呵…見到她拿Sample給我時的姿勢…我真的很想笑…是一手亂抓放進袋…我隔離是另一個客,不知她見到會有甚麼反應呢……



回程時到大良八記吃凍綠豆沙。



唉…天已黑了,我出門時明明陽光普照呀。

7時多回到去…還要等4個人才到我。

坐在那Waiting Room簡直是折磨!!知道了原來不是考如果輔導一個人,而是考Theory!只要死背Notes就可以了!既然如此,為何不考筆試?!

OMG,我沒有背熟呀…

十萬個驚…不停的看看看…已背不到了,快癲了!!!!全人類也在亂說話,大家都有Traumatic Symptoms。快心臟病發。



8時40分,終於到我了。

我驚到…口震…手震…腦袋空白…

其實問題不難,如果是考筆試,我有信心拿很高分!但…即場說話是我的弱項,我緊張得忘了很多答案。我是懂的!!!!她又在challenge我,又說時間無多…

無論如何…考完了,只要不用Retake就可以。



執Locker,發現到很多不知是誰的書。

1. OM書一本 (已由Ling認領)

2. A-Level Marco Econ影印書一本

3. Marketing書一本

如發現自己的書,請在27/5前與本人聯絡,27/5後書本將歸屬本人所有,多謝合作。



哎呀…我不捨得李Sir死呀…



維持了數年 纏綿到熟練

沒法解釋我那裡想轉變

濃情到淡然 誰可以倖免

一起將會點

其實我不惜在期待

似小情人談戀愛

如若那火花尚存在

毛病什麼都掩蓋

那先算是愛

可惜我怕難復再



要與你一起 要惹你歡喜

熟習到一個動作便騙到您

再與您一起 會變作知己

共聚也許不過為了在回味

恭喜這段愛情能成為感情

離別您 我卻內疚死

(離別您我怕我會內疚死)



要永遠一起 會惹您傷悲

就是我不渴望您但痛惜您

再與您一起 會對您不起

日後也許擁抱亦要在迴避

當初這是愛情而成為感情

還應不應吻您



仍不甘心彼此就這麼別離

如若你亦有心一起

我多盼望會 一起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