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9:23:27楊晴

暮光之城拍的電影ㄚ.......爛斃了!!!!!(泣奔)

 

 

哀哀.......真是讓我失望透頂極了

 

看完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嗚嗚!真是感動!!!!

 

可是!可是!!!!電影..............拍的好爛阿!!!!!!!!!!!!(泣奔阿!!!!!!)

 

嗚嗚嗚嗚嗚嗚嗚!!!!!!!!!!!電影毀了我的夢想

 

而且好多片段,電影都切掉了!很重要很重要!很好看很好看的情結都露很多!!!!

 

還有阿還有!男主角害我大吃一驚了好一陣子阿

 

我得問大家,看過哈利波特的第四集電影沒?

記得裡面最後死掉的西追吧???記得嗎??

 

很好,請把西追和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相比一下吧...............

 

 

根本不用比較啦!!!!!!!!!!!!!同一個人啦!!!!!!!!!!!!!!!!!!!!!!!!!!!

這可是笑死我的肚子,笑的我肚子痛死了

西追?西追耶!!!!!!!女主角我就不知道了,我記得我看過這個女主角,不過是在哪部電影我就不曉得了,因為印象不深

 

可是總覺得暮光之城的電影拍的真的很爛很爛.......

還有卡萊爾醫生,本來我想像的很英俊很英俊,沒想到......電影找了個.........(以下省略)

 

幻想滅了......艾絲莉本來想像是個長頭髮可愛的女生

可是找了個短髮來,害我又難過一下,

 

我想像的愛德華是和西追的臉差不多,可是卻覺得要帥上好幾倍才對

而且在電影裡,飾演愛德華的人,說話會:[痾......阿........恩........]感覺說話不零巧靈活.....

女主角的一些冷酷行動我還能接受,真的是還能接受

 

而且劇情發展好像漏接很多很多,感覺上,貝拉和愛德華發展的有點太快

不自然的感覺,我覺得愛德華還要在活潑淘氣還有點壞壞的感覺說

 

電影中的感覺一點都沒那種feel,好像拍的很害羞的感覺

失落感好大,看電影的時候我不斷拿著手中搓揉的紙屑往電腦一直不斷的丟

爛死了!導演是誰!!!給我個交代阿!!!!!!!!!!!!!!

還我的夢想來>

 

難怪我媽看完哈利波特的電影都說爛,因為會漏接很多很多東西

因為我沒看過哈利波特的小說,所以我並不知道不好看在哪

現在我終於了解了,真的是超級難看到一個爆掉

哀哀,我心好難過喔,它都沒有把貝拉和愛德華之間的愛拍的更熱情一點

 

感覺好冷淡好冷清,而且好像少了很多東西,我覺得很難過

為什麼電影都會把小說的東西漏接那麼多,

 

嗚嗚,我會難過好一陣子說..........

上一篇:咦?胖了

討厭你的鬼 2010-08-13 07:31:59

喂喂~
愛利絲是短髮拉!!你回去重看ㄅ你!!
還有竟然覺得不好看的話你去演啊!!
大家都喜歡男主角就你一ㄍ神經病不喜歡= =

vivian 2009-11-21 00:35:15

恩...你寫ㄉ好誇張!

艾利絲在書裡描述的是短髮的ㄝ!而且他很正阿~!

沒差吧!

翼(大翅膀) 2009-04-28 16:46:59

嗯...其實我也覺得這部電影其實有進步的空間,
看書的內容,比電影來得吸引人,呵呵~
不過有許多小女生愛看男主角的臉蛋,
第二集不知道什麼時候上映?!

版主回應
呵呵,但我個人認為,男主角演戲還有待加強,我還是很支持書的內容,我可能不會去看電影吧,可能啦!~因為也會好奇電影拍的是什麼樣子”” 2009-05-01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