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1:05:31楊晴

報台留言的驗碼,弄成那樣誰看的懂ㄚ=口=!!

 

 

我之前本來要留言在別人的報台裡

 

結果他說什麼奇異果和蘋果打成數字,我就想

 

怎麼打阿?後面還什麼ex:27

 

弄半天驗碼一直弄錯

 

弄到後來自己都要瘋了,乾脆不留言看別人的文章算了

 

 

結果今天一直覺得一定要弄懂才行,

 

結果也是一直驗碼錯誤

 

後來我家兄長(也就我哥哥啦)看我用電腦

 

我問他要怎麼驗碼

 

他也是看半天,後來[哦!]的一聲

 

就跟我講,奇異果和蘋果下面都有數字,按照題目的意思前後打數字就好.......

 

比如說奇異果下面(或上面)數字是5就打5

蘋果上面(或下面)7就打7

 

所以合起來是57

 

........

 

我無言了

 

這麼簡單,弄半天

 

我哥還真是聰明.....

 

奇怪ㄟ,驗碼就驗碼,搞的那麼複雜(是你太笨吧)

 

pchome的驗碼真的搞的我很生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