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0:39:48楊晴

愛情嗎?

 

通常,國中想談談愛情,老實說,100%的分手

 

可是,也有人說,多談愛情,老實說,看緣分吧

 

小學6年級,做的心理測驗,我的工作擺第一,愛情擺最後

為什麼當時有點失落?愛情擺最後阿......

 

我了解為什麼工作擺第一了,現在終於明白了

高中我不想考,我想去高職

 

學會社會上做事的秘方

 

愛情......如果真的遇到投緣的好男生,也許會試試看的

 

當然不會在學生時代

起碼到大學吧

 

如果大學能遇到體貼善良的好男生,也許會願意試試看

但想找到這種男生也很難

 

我媽說:[這種男生,不是同性戀,就是個性會懦弱。]

當時聽傻眼,是喔???那我是要角色交換保護我的男人????

可是如果是那樣也不壞,如果跟這個男生相處不好

起碼有保護自己的防禦力

 

愛情不佔我的全部

但喜歡卻佔了很多

愛情,我愛我的家人

喜歡,我喜歡我的朋友

愛情是等於喜歡嗎?我覺得也些許不一樣

 

我現在不大會解釋,還沒體會到,所以無法解釋

我看不慣為了愛而犧牲全部的女人

 

有人說那是堅強,有人說那是堅持

我說,那是傻

 

為了愛,犧牲全部,什麼都沒有了,卻一個人承擔

堅強?我覺得堅強=面對=轉變=勇氣

堅持?我覺得堅持=任性=不改變的信念

 

為了愛,犧牲全部,不去面對,只說自己承擔,說是堅持愛,說是只有愛才能生存

 

一句話吧,改變想法是改變世界

 

我們可以擁有愛情,卻不能犧牲一切

如果犧牲了一切,愛有何用?不會幫助你,會害了你?

 

感情事很難說,不能隨便亂給意見,不可以隨便告訴你怎麼做

給了意見,給了告訴你的方法,最後沒成功,責任怪誰?

 

我深信,愛是互相體諒,是瞭解對方,是該放則放

但,對方如果轉移了對象,就此不回到自己身邊

要體諒,要了解,但卻要放棄

 

我們有個人想法,理念,

 

國中可以喜歡,但只能默默喜歡

可以去了解這個人,欣賞這個人

但不要交往比較好

 

國中,其實很重要

如果小學睡了6年那還沒問題

 

可是國中睡了3年就完蛋了

 

高中要考,國中可以不用考

想考上好的高中,想要長大後有個美好的人生

 

就點建起基礎,我們就是那個基礎

就像房子一定要有地基,如果沒有就支撐不暸

 

愛情嗎?大學會比較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