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9:43:47楊晴

很蠢= =

其實,最近比較不怎麼靈敏~

 

因為又不喜歡流行歌,不喜歡趕流行,不喜歡到外面走走(其實也不是說全然不喜歡)

 

大概腦袋變生鏽了吧

 

記得有一次素描課的時候,我們班的人都會打開手機聽音樂(上美術課的時候我們班最High,每個老師人都超好)

 

結果就看到斜對角的吳x展他們正注意再聽一首歌

得知說這首歌裡面有女鬼聲哼˙哼˙哼˙哼四聲的笑聲

我就問這個歌名,結果吳x展回說:[我不會唱歌]

我當時就反應過來想:[哦...原來他不會唱歌阿....]

 

然後我就沒再說什麼,回頭回去畫畫,後來我就想在假日查察這個歌裡面女鬼的笑聲,我又再問了一次

吳x展就說:[我不是告訴你了嗎?]我就突然心底冒出問號說:[你有跟我講喔??]

吳x展說:[就是我不會唱歌阿]

我心底一陣無言.....原來....原來那是歌名= =......

 

回家後我告訴我媽這件事情,她整個大笑

有時我挺呆呆的=口=(苦笑)

我連是羅志祥唱的那首歌我都不知道

os:我只聽過,沒看過阿~""

 

唉唉=_="".....orz~

無聊 2009-01-11 15:04:38

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是電視劇才有的嗎...?
你真是個大呆瓜耶!
你還是沒變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