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8:28:0712 好ˋ 心 情

這一週 >>

上個禮拜....

吃了兩次的野宴 

只能說 我太幸福了 




忘了是禮拜幾的傍晚

跟阿彣去覓食。。。

走著走著 就想到好像有一個朋友在某個美髮廳工作

我就和阿彣從那間美髮店經過

果真看到國中同學。。。(開心斃了!)

我只能說 她變了 變的好不一樣喔。。。

離開後 心裡還是很雀躍不已  

我想其他同學應該也都變了吧  不知道大家現在再做什麼

不知道大家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

哀~~忽然感慨起來

希望以後就算大學之後 還是可以跟阿彣、大頭連絡︿︿"
話說我們這禮拜量了身高體重呢~~

我呢。。。自從上了高中之後 自從胖了三公斤之後

就沒再變過了。。。體重沒變 身高也沒變 = =

身高還是持續跟妹妹越拉越遠><"

這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下禮拜我要表演了。。。好緊張

希望大家趕快忘記地理課的事情><"

嗚~~自從那結地理課之後

右邊的拉嗨先生一直陷我於不義= =" 真是太不麻吉了

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上去表演。。。。(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