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5:54:3712 好ˋ 心 情

新"聞台 plus 壽喜燒

想辦部落格很久了捏...
但 因為我是個小懶人
so~拖了超久的...


剛剛又看了一次白色巨塔(電視版)
才看一集就哭了三次 嗚~~
最近也太容易感動了唄.....

昨天 跟麻吉門去吃飯
就因為昨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還有公民老師被民視拍到吃壽喜燒
so~就這樣
五個人浩浩蕩蕩的坐計程車到公益路找所謂的”壽喜燒”
後來進入店裡 店員說要等40-50分鐘(哇咧~~等到來肚子都扁的像張紙了)
結果就去吃鴛鴦鍋摟!(噓~這是秘密唷 看完把這一句忘掉)
吃完 自己洗腦
剛剛吃的是壽喜燒 是的 是壽喜燒!

哈哈哈

接下來當然就是去玩摟...
到德安 絕對沒有人會相信
我覺得最好玩的不是什麼跳舞機 什麼電動遊樂器材之類的
相信我 那天最好玩的是”牆壁鬼”(所謂拉嗨跟冬天發明的牆壁鬼遊戲)
(這套遊戲已經在國立大里高中第六屆203帶動了一股風潮了唷)
愛班的我們 到了德安電梯口也不忘了愛班的玩一下牆壁鬼
(四個幼稚的高二生)
後來出德安還遇到炤樺的傳教士朋友
(Oh~~He can say Chinese!)

反正那天雖然沒有吃到壽喜燒 但重要的是 跟朋友在一起呀!!
想跟”彣”姊說一些話:
<別再自責了唷!別覺得都是你的錯 五個人都很重要
少了一個大家都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大家都在幫你想辦法阿!我知道你會懂得!!>
[註:彣=ㄅㄧㄠ(非正確用法 到時候考試別找我要分數)]

雅慈* 2008-01-20 11:05:23

對,最重要的是跟朋友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