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7:46:24太迪不是熊

還是酸酸的感覺

當年,我們喜歡在下課時候站在這裡聊聊天,我們總是靠的很近很近.....
有時甚至搭著肩勾著背.

你總是一付臭屁的樣子,訴說著一些我不是很能理解的故事.
而我,總是靜靜聆聽,喜歡靜靜看著你.

當年不經人事的我們,當我深情的看著你時.你有感覺到什麼嗎?
我喜歡你說話時眼睛綻放的光芒,雖然短暫,但永存在我心中.
我喜歡你身上運動後散發出來的氣息,雖然已是過往雲煙,我一樣忘不了
喜歡你望著窗口,認真訴說的樣子..........
習慣安安靜靜傾聽,習慣微笑望著你,習慣將我的手放在你的肩頭.
每次走在這個長長的走廊,都有些時光倒錯的感覺.
雖然這裡幾乎是學校裡最古老的教室,不過依然保留下來.
拆除重建也是將來不久的事情.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你常常望著窗口,我便臉紅心跳起來.
我常常會幻想你是在看著我,因為我就坐你旁邊
你的一切往往勾引著我的魂魄.
你,懂嗎??
怡心園,高一時的打掃區域

你好會抱怨,我總是遲到.垃圾就留給你自己倒.
你總碎碎念,你總一付不高興的樣子.
然後一個早上看都不看我一眼......
中午吃過飯後,你把我拖去福利社...
因為我該做的打掃工作,你都幫我做了.
所以我該請你喝可樂

這樣.我甘於故意不掃地,好讓我們有更多理由相處
中正台前籃球場

降完旗,放了學.
我總是在台上練習,你總是在籃球場上縱游.
當我練習時,雖然我的人在台上,但是我的心思卻隨著你的身影移動
我應該看著譜,我的眼神卻定住在你身上.
練習時不應該喝有甜份的飲料,卻總是買罐寶建喝了一口後放在身邊.
因為你常會突然跑上來,一把搶走我喝過的飲料,一口氣喝光光.有時還出手掏我口袋的零錢.....

都是當時我多得的一些甜蜜,多得的一些幻想.
暗戀加上曖昧的感覺.......

上一篇:不知該怎說

花小豬♪ 2007-08-30 23:18:47

一起走過的這些路..
有甜蜜也有酸澀吧~

好彩我已經離開了那個令人
&quot冇眼屎乾淨盲&quot的地方..
不用回想起一些不想回想的事情..

版主回應
多年後,回頭看才會知道當初自己的不堪跟傻.
能夠平靜去面對時,才是真遺忘.
2007-09-04 01: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