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8:42:31太迪不是熊

"來追我阿’’

一方缺乏熱情,一方投入所有的幻想.

沒信心走下去,那就用跑的,跑走.跑開吧!

別妄想感動一個人來接受你自以為是的愛,那過程跟結果不是你想要的,不是我們所樂見的.

堅持,若在一個不可能的點或人身上.只是虛擲青春.

對於你的愛情,你從來只在意你渴望的奇蹟.

”愛你是我的權利,拒絕是你的權利”你這樣對他說

”等你追到我再說吧!’分明是拒卻又保留迎的意味,沒有感覺卻又留下曖昧模糊的空間.

愛不是施捨,不是你對他多好對方就愛你;你懂的這些.

陪你聊天,陪你逛街,陪你說說對愛情的的看法,或許只是朋友間聊聊天.不該就此深陷.

有些人喜歡活在被愛的驕傲感覺裏,甚至你成了閒話家常中取笑作樂的點,

讓人家往自己臉上貼金的一段笑話.他憑你對他的執著,裝扮成萬人迷.

原來,有人對自己痴痴戀戀,是這等意氣........

被蹧蹋的是你的人生.

或許他只是迴避,留下情面給你.他婉轉的回絕,卻是你認定的機會.

或許你是他很深沉的困擾,你正為難著他.是種負擔,不見甜蜜的負擔.

一段感情如果真的沒有開端,哪來的失戀?

我不喜歡用追這樣的字眼,追,一個跑一個追?等他不小心跌倒了,於是你追上了.他還是會再跑.........

希望你會遇到一個人,是會用”交往”來看待你的人,是會真正正視你的人.

而不是玩笑似的”來追我阿”這樣有點擺出高姿態的人.

上一篇:表錯

下一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