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4:44:11姬旦EgG☺

最初的感動

 

PS.准一在這張照片裡面也太漂亮了吧

 

睽違N年之後的V6亞洲巡迴居然又要開始了

超級感動的

這是屬於我01年夏天的記憶耶

真的都要哭了

 

想當初還曾經一度覺得迷戀偶像團體這件事情很蠢

看到新聞大肆報導他們即將來台開演唱會時還很不屑

結果有天聽到change the world這首歌之後

我對V6也就大大改觀了

 

後來陸續接觸了好多首他們的歌

(其實那時候也只是電視撥出的MV)

就對他們深深著迷了

但那時還沒有特別喜歡誰就是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股衝動告訴我一定要去看演唱會

於是我真的去排隊買票

我真的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天知道我那時候才多小阿我

為了對我那年紀來說算是很貴的票價

我省下每天兩百塊吃飯的錢幾乎都是吃吐司或者沒吃

然後就這樣去了台北自己排隊自己買票看了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個喜歡的藝人也是第一個團體

(話說我好像真的特別偏愛團體)

那種活生生看到製造感動給我的人真的很不一樣

後來結束了我還大哭

我想是因為捨不得還有覺得自己很厲害吧

 

那場演唱會我買了森田剛的扇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他特別有好感

這對我來說是件大事

因為我曾經看著KinKi Kids說

"我覺得光一比較帥,剛長的太奇怪了"

由此可知當時的我是喜歡花美男的哈哈哈

果然人長大會變的喔

(也許愛上森田剛開始就是我長大的第一步?)

 


PS.這片我當時也有買喔

 

因為喜歡他們也因為親眼看了演唱會

那種感動會比其他只是看看電視聽聽歌的人更深

所以自此之後只要是有關他們的一舉一動我幾乎都會想盡辦法去得到

 

從他們1995年出道開始的專輯.單曲.演唱會DVD跟日劇我都有蒐集

記得那時候全部疊起來比我還高(那時候我好像165吧現在都170了)

如果加上每期都買的WINK UP的話絕對都把天花板給撐爆了


 

日劇最喜歡的還是PU-PU-PU【打工瘋神榜】

我還因為森田剛親了當時的女主角覺得幼小的心靈被傷害了

還有一幕是他跟女生回家之後過沒多久鏡頭拉遠了

拉到了窗外結果燈關(想也知道發生了什麼)

然後我就愣了超久的還氣哭了

想起來也太好笑了吧當時的我


之後看的是

新・俺たちの旅 Ver.1999和COSMIC RESCUE

但我還是覺得PU-PU-PU帶給我的悸動比較深

 

最喜歡的專輯還是我第一張買的VERY BEST

不是後來出的那張喔

後來出的那是VERY BEST II了

但是我當時買的所有專輯都絕版了

現在想想我怎麼會願意送給筱潔

(筱潔如果你看到了這篇.....可以把我的孩子們還給我嗎= =)

 

 

我的もりた ごう

吃東西的樣子也是好可愛

我最喜歡他在MV-爱のMelody裡面的打扮

穿紅襯衫打領帶的樣子超級帥氣

(雖然很多人嫌他臉上痣真的很多又不高啦但還是帥)

 

當時傑尼斯的節目很多

在台灣就可以看的很高興

從我定期鎖定的校へ行こう!

到お笑いV6病棟!

再到後期才在台灣撥出的Viva Viva V6

只要能夠看到他們就很開心

 

也因為他們開始接觸傑尼斯其他的藝人

WINK UP當然也是很大的功勞

 

當時還會看SMAPxSMAP→SMAP

堂本兄弟

東京小子

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

還有後來超級迷戀的USO!JAPAN

(好啦我可能只是喜歡鬼故事)

 

 

TOKIO也是在那時候熟起來的

我記得我那時第一喜歡的是國分太一

說真的還完全沒注意到長瀨智也哈哈

因為我喜歡看國分吃東西的樣子(每集都在吃美食嘛)

後來聽了一個人的牙刷才注意到長瀨

至於松岡昌宏是因為WINK UP的特別報導

才覺得他怎麼那------(拉長)有男人味阿

 

所以也開始購買TOKIO的專輯但沒有買其他週邊

(也是一條不歸路)

 

 

之後也陸陸續續買了嵐的專輯(媽阿真的是不歸路)

也是因為WINK UP特別報導讓我愛上二宮和也

我還記得雜誌裡面二宮對自己的描述是

"文靜喜歡寫詩,喜歡長頭髮溫柔的女生"

哈哈哈

跟我後來看他在休息室玩NDS的樣子差很多喔

後來比較有宅男的感覺

 

 

到目前為止我發現我也算是前輩級的FANS了我

因為我愛的都是傑尼斯的前輩嘛

我記得我也喜歡過Tackey and Tsubasa

因為看了蛋糕上的草莓

跟深田恭子演的

 

然後注意到了瀧與翼

只是後來我也沒那麼喜歡今井翼了

因為你也變太多了吧今井翼先生

你這是詐欺阿以前比較帥的= =

 

然後KinKi Kids是因為"情熱"這首歌

還有本來也是想去看他們演唱會的

(和V6同一年喔!!)

但是真的是沒那個預算了我只是個窮小孩而已

所以就殘念啦

 

 

 

現在隔了那麼久了又聽到V6要來

當初那種感動原來還一直都在耶

每首歌我還是都可以跟著唱完喔!!

 

好想再現場聽一次change the world

翅膀的設計圖

can do!can go!

野性之花

 

所有VERY BEST的專輯裡面的歌都想要在一次聽到現場的....

還想聽演唱會後來出的專輯的Feel your breeze

Darling

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好多好多

(為什麼我現在要在上海唸書阿

 

 

今年也只看了Fall out boy

(只唱一個小時還不安可票又貴的要死連MJ的歌都沒唱!!去死吧我生氣了!!)

 

錯過了Linkin Park

Lady Gaga

倖田來未

The All American Rejects

Hoobastank

 

 

我的人生還真糟糕

不對是大陸這個地方太糟糕

 

 

今年有幸能夠去看V6演唱會的人請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並且分一點感動給我吧>口<

 

PS.話說回來傑尼斯到底賺了我多少錢了阿.....

上一篇:雜七雜八

2009-08-28 20:24:10

你好^__^
我是路過的V6飯一枚

看了你這篇發現我們喜歡上V的歷程還真像耶
我也是一開始很不屑
後來被CHANGE THE WORLD拉上不歸路XDDDD
睽違七年的演唱會
真的被我們盼到了!!(感動)
雖然我去年才飛到日本看他們
但是這次是在台灣耶
好想好想再感受一次那份最初的感動喔>”<
錯過真的會遺憾啊~
最近我又變得和七年前一樣縮衣節食了(笑)

leon 2009-08-28 11:06:04

妳這傢伙是不是又在偷用無名了

2009-08-27 06:24:57

= =我....我才多久沒來冒出一個小王子~哪位阿

版主回應
白癡喔
他是E先生
2009-08-27 1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