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6:18:22姬旦EgG☺

可亞Day*




一個禮拜的連假

雖然不想去上海但是還是去了

這禮拜真的證明我對上海很膩很膩了

每次回家都會累到爆炸

而且都會頭痛一天

看來要休息一陣子不要到上海去了



于寶來昆山的時候結果都沒出去到

只到了星期二早上要坐車的時候才見到面

原本是游的老爸幫我們買票

說好了是早上十點五十的票所以我們十點半在車站集合

沒想到票沒有了只有一點五十

所以游就早上九點半打給我說要改時間到下午一點半

好死不死可亞九點就出門了 T.T

然後于寶白痴沒接到電話就衝去車站才發現沒半個人

於是他就來我家找我順便去吃個飯

期間我姊夫一直看一直看

他大概很好奇為什麼我帶個男的回家還直接帶進房間

好吧大人真的都很愛亂想 = =

到我家火鍋店吃飽飯後我們回我家拿了行李便去了車站

也開始了這個假期的第一次出遊


(但現在想想我幹麻那麼累?在家可能比較舒爽點)








和可亞單獨約會喔 **

因為車票時間出問題害可亞在徐匯等了5個小時

真的很對不起 = =

後來去美羅樓上買了我親愛的希爾頓的書之後就去吃了蛋蛋屋

但我真的覺得西門町那間比較好吃

因為是里昂排隊探班買給我吃的哈哈哈 <3





後來我們兩個很開心的去拍貼

看到我老公Chester Bennington

基於一個當人好老婆的立場不管什麼情況都要把他拍下來

所以我就墊腳拿著手機往高處的海報拍他 = =

可惜這次演唱會又卡到段考大概我也不會去了

第一次那個鬼基本競試的成績嚇到我了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以成績為重吧

掰掰了我親愛的兩張1600RMB的票

我要把你讓出去了 T.T



親愛的Chester我們在美國見吧!!

I LUV U SOOOO MUCH <3




拍完了貼之後我們在香港名店街隨便閒晃

順便陪可亞買了一雙ROXY拖鞋

難得穿鞋子的她把腳給磨破了所以只好買囉

在旁邊陪他選鞋的時候原本我要買平底靴

那雙真的很好看阿阿阿阿阿但是又是SIZE不合

所以我說長的高真的沒什麼好羨慕的

腳那麼大買個鞋子老是要因為穿不下忍痛割愛

後來也就沒買了



之後可亞去幫她加拿大的朋友選包包

但是那個店員一直不讓我們殺價

可是那個包包真的大概看起來只有25塊的價錢阿

真不懂他在堅持什麼 ?


之後晃晃晃

經過了指甲彩繪的店我又心動了

於是把我的指甲塗成了黑色的哈哈哈

可亞猶豫了好久但是還是沒有塗

所以我們就搭地鐵去趕他家社區的巴士了

一路上我們一直聊聊聊

講了很多八卦跟祕密

讓可亞更想回華東看看了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去可亞家

看到他家的建築的時候我整個就很興奮

因為好像來到了英國鄉村阿阿阿好開心 **

進去之後看到了可亞很討厭的她家的狗NANA

每次他叔叔在叫狗的時候我都以為在叫我

沒辦法

因為外國人都不喜歡叫我英文全名老是愛給我簡略成NANA

所以我就變成可亞家的狗了 = =



可亞媽還弄了春捲跟豬排還有雞翅給我們吃

哈哈好幸福的感覺

而且還看到可亞家的貓咪

讓我整個很開心



動物果然是最好的療傷系物品

(^_^)




一邊吃東西一邊講話看赤西仁的影片

不知不覺也已經兩點左右了

上去塗了可亞的黑色指甲油跟亂玩了一下PSP

我的電池也差不多OVER了

於是就睡覺了 哈哈





不過看到可亞真的很開心的說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好像講不完一樣

總覺得好像現在變的比以前更好了

說不定分離也是一種讓感情親近的辦法?

MAYBE (._.)









看了你給我的信囉

真的問題很多歐哈哈哈

我會找時間把回信給你的期待一下吧

我有看到你信封寫的那兩句

第一個都會給你的OKOK

但是小說那個最近都沒在動你可能有得等了 = =




颱風來了在海南島要小心

不要被刮走了就收不到回信囉哈哈




上一篇:難得全家出遊

下一篇:2Dayz

可可亞 2008-10-14 00:48:06

是的
所謂在上海的第一次
竟然等了五個小時
原來我等人可以等那麼久
也許是在這學校練的

那天我幫我媽買史蒂芬金的那本
她前幾天已經看完了
真的是看很快噢

說實在
蛋蛋屋不怎麼好吃
沒什麼味道
我最近好像都吃重鹹的
但是妳吃的那一定是很好吃啦xD

妳老公這張其實真的蠻帥
當老婆確實有義務看到就要把它拍下來
妳還沒來時我在Levis店面前
拍了木村拓哉
沒魚蝦也好的心理
其實他也不賴啦xD
Gatsby!!

ohhh
u miss the 2nd times to c him!!
然後
雖然不是KAT-TUN
但是我也有點想看Arashi!!
我瞭演唱會結束後那種空虛失落感
但是如果沒有看到本尊的話
會有遺憾的

我沒妳高腳也比妳大了
u kno wat
注定我們鞋都是要去國外買的= =

uncle今天帶我家nana去開刀耶
希望妳不會感到痛= =

哈哈哈
說到看了赤西仁影片
感覺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推銷我家Jin一樣:D

luv him > 3 <


應該是那天見到面已經不早了
逛一逛就七點多
然後在家聊一聊也兩點多
真的是講了很多話噢
尤其是在社巴上還有關在客廳防止nana時

ya
maybe噢 = ., =
什麼都能講了一樣

ps。 照片還沒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