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8:30:25姬旦EgG☺

summer*

2-8號要當小隊輔

不知道台南的生活跟小隊輔的生活是怎樣子的

有點期待又有點不安

這次跟思佳奶媽游還有地球

希望可以好好相處

: )

雖然少了班長

但是就算轉學了也還是朋友

開心點吧!









8號結束之後到高雄找文諭

不知道行程還會去哪裡

有點期待而且也好久沒有見面了=]

期間有時間的話就到台南找謙和梅凱

還有糜爛的王小偉!

一定要拍大頭貼:D

11號到桃園找綸就殺去宜蘭了

聽說有什麼音樂季是吧??

希望火車不會又把我屁股坐爛掉...

但好像不可能 = =

三天兩夜好像很好玩,

見面先擁抱再講吧瘦子!!





13號回來之後回台北信義住兩天

和小B里昂凱凱洋娃娃艾利歐去東區唱歌

再到西門町蓋酷找我們親愛的店長KK拍免費大頭貼

之後一定要去吃好久沒吃的上閤屋!!

里昂欠我的凱悅飯店的下午茶一定要還我!!

好想你們><

希望鈴鈴這次會從日本回來

好久沒見面了好想妳!

14號找艾薇亞跟菲菲去逛誠品跟唱片行

我要買書買CD!!

我要把

Arctic Monkeys

Red Hot Chili peppers

The Last Goodnight

Vampire Weekend

Green Day

......

總之我要通通帶回家!!

15號回台中阿北家

先好好的睡一覺補眠補精神

16號去弄我該死的蛀牙爛牙齒硍!

說不定我會帶牙套把我齒縫距離有點大的問題處理掉

暑期輔導看到我帶牙套不要太驚訝 = =

但是我還不知道會不會啦!!

弄好之後我要去租書店把我兩年沒看的漫畫通通補回來!

要買航海王.火影忍者.獵人.還要去找最後一集的二十世紀少年

然後考慮要不要買內衣教父...可是還是看看就好

應該8X集以上了吧??

我的漫畫等到你們出完就都成套了YEAH!

好了富鰹我希望你沒有拖稿..... = =

18號應該會找沛沛跟世軒出來

紀念一下sit軒要去澳洲了拍一下大頭貼吧!!

晚上就住信義啦我可愛的房子

順便去MOS!!!

Oh YEAH!!!

19號找寶(你到底回去不回去?)跟白弟出來

如果寶沒有回來的話就找羊啦~

雖然早早約好了但是希望你那天有空: )

20號找陳仕帛去木柵動物園順便交換生日禮物,黑黑

21再回阿北家

看書看書看書看書寫作業寫作業寫作業

再拿一個作業優秀獎吧!

補考也一定要過(應該是數學物理吧...希望化學沒)~~

我不想拿我老爸那麼多錢去重修

我自己也覺得心痛 = =

然後之間還有一個秘密三天兩夜的行程!!!

嘿嘿 : )




看書的期間順便把荒廢兩年的電吉他再拿出來玩一玩練一練

我可愛的乳牛!!

還要去探望好久沒看到的阿潘~~

不知道你升值沒??


對了某光先生,我想看花花本人

我回台灣會打給你的!!

還有牛奶牛奶牛奶牛奶!!葉毅華先生!!

好久沒見了我會打給你: ))

Sony的李總抱歉我瘦不下去 = =

我沒辦法去兼職當SG了~~原諒我

但是我會去世貿探望你跟茹茹他們的!!





我還要預告一下8月25是我跟九把刀的生日

送我的禮物是一定要送的!!

如果你仰慕九把刀的話也可以把想送他的禮物給我 = =







對了婊子吳敏

你說要跟我出去你也不給我你的聯絡方式我是找鬼阿??



有吳敏的聯絡方式請MSN我 = =


...





小陵我想你



但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找你



: (



我..矛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薇 & 2008-07-22 10:09:03

這裡是哪??

啊汪 2008-06-27 21:16:27

都計劃好了啊=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