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2:01:58小楓哥★

分手★No.15

心情只是這樣而已

---------分--線--先--生--是--也---------

 名 子 叫 : 分 手

 幸福過後 迎接而來的是什麼 有誰想過

 如果從一開始 就知道結果 有誰會等候

 太容易相信承諾 太容易就打勾勾

 你真的確定愛他到永久 真的確定你要這麼做

 很難說

 也許現在你的眼裡只有他 你想永遠都愛他

 也許有一天他不再你身邊 而給你溫暖的是另一個他

 即使你還是發誓一被子只愛他

 那老天爺呢 他不會給任何考驗嗎

 朋友阿 你說什麼 你也愛他

 家人阿 你說什麼 誰適合他

 老師阿 求求你 我們長大了阿

 寶貝阿 你說什麼 我知道你很忙 可是我想你阿

 寶貝阿 你說什麼 你累了啊 ...

 在說分手的時候 有想過曾經的承諾嗎

 在離開以後 你有想起我倆快樂的時光嗎

 最後 只能說一句話 謝謝你



---------分--線--先--生--是--也---------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THE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君咩 ♥ 2008-07-03 15:42:58

噢天
想哭了我ˊˋ
(不准哭不准哭!!!!!!!)
我要打工忘掉他=(

版主回應
 不 哭 不 哭 樂 齁

 乖 乖 :b

 其實 不用忘也可以

 只要心情好就好 只要開心就好

 哈哈:)

 記著他給你的快樂回憶

 回想起來也很開心呢:)

 難過的時候可以躲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偷笑!

 哈哈!
2008-07-03 18: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