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1:08:42小楓哥★

天生一對★

 嗯 哼  沒 有 原 曲

 自 己 亂 編 的 =    =


---------分--線--先--生--是--也---------

 這 首 歌 的 名 子 : 天 生 一 對


 一樣的世界 一樣的笑容 共同的想法

 三年的開始 三年的結束 謝謝你懂我

 在必須與你分開時 才發現自己的心動

 即使不知道結果 我依然想要對你說



 # 想和你當 天生一對  你也說過

 為什麼不能在到後

 我想等待 你卻搖頭 那我就不強求

 我懂我懂 是懂非懂 我知道你累了 #



 一樣的天空 一樣的雲朵 你在想什麼

 我們的開始 我們的途中 謝謝你陪我

 在你對我說分手後 我不了解你的理由

 即使你已定結果 我依然想為你等候



 # 想和你當 天生一對  你曾說過

 我們曾經許下承諾

 你沒想過 最後結果 那我就不強求 

 真的真的 我說真的 我只要你快樂 #



 雖然很難過 也許心很痛 既然說清楚了

 我會放手 因為 真的只想要你快樂



---------分--線--先--生--是--也---------


 哈 哈 哈 哈 哈 ˋ

 恁 爸 已 經 編 好 曲 樂 XD

 haˋhaˋ

 我 好 high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我打了壹篇文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君咩 ♥ 2008-06-29 15:52:39

痾=口=
我跟你說ˊˋ
你真的很會寫歌,,,
寫到了 很多很多女生的心ˊˋ

版主回應
 真 的 嗎 = ="

 哈 哈 ˋ

 只 是 寫 出 自 己 的 感 受 而 已 XD
2008-06-30 18: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