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0:48:41小楓哥★

︴小楓♬很傷心很愧疚:)_♡

 今 天 回 家 的 路 上 遇 到 左 尚 霖

 白 痴 小 孩   竟 然 還 可 以 玩 的 這 抹 開 心

 竟 然 和 我 說   媽 媽 去 南 部 , 因 為 三 舅 舅 當 天 使 了 

 你 這 個 白 痴 小 孩   你 還 有 心 情 在 樓 下 和 別 的 小 孩 玩 的 這 抹 開 心 ?!

 走 著  我 哭 了  可 是 前 面 還 有 人  只 好 忍 住 眼 淚

 等 開 了 家 門  我 真 的 忍 不 住 了

 我 好 難 過 , 可 惡 的 基 測 !! 為 什 抹 要 有 基 測 ?!

 我 好 愧 疚 , 我 好 對 不 起 

 阿 估 在 醫 院 和 病 魔 對 抗 的 時 候 我 竟 然 在 準 備 考 試 ?!

 沒 去 看 他 ..... 我 好 後 悔 , 我 現 在 還 能 做 什抹 ??

 除 了 對 不 起 還 是 對 不 起 。

 今 天 早 上 , 在 學 校 我 還 玩 的 這 抹 開 心 ?! 我 真 的 是 白 痴 !!!

 我 最 想 要 的 東 西 就 是 「 早知道 」 有 誰 可 以 賣 給 我 ?!
A man┘阿饅 2008-06-16 17:33:55

孩子
有時候是需要一點衝動
沒有那個動力就什麼都做不了
所以不要說早知道
很多事情當下想做就做了
不要等事後才後悔
這樣於事無補歐 懂嗎?
記得
現在這世上是有存在「早知道」

還不存在「時光機」
人要經歷過很多事情
然後才慢慢成長
妳會長大的 加油:)

版主回應
嗯ˋ 2008-06-16 18: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