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1:10:41大肥滋 *

歡送第一站-美樂地
















11月3日
要歡送章鑫傑
決定10幾個人去美樂地慶祝

早上搭車
還是等了半個小時
投了錢
拿了票之後
才發現 , 司機竟然拿[老殘票]給我= =
算了
=口=


走到皇阿瑪
約好9點半
我提早了一個小時
當我正無聊要等人時
阿丁突然喊了我一聲
噢 幸好
有阿丁作伴 XD


我提議去學校
想說會不會遇到我們班的人
之後我們兩個就這樣走了幾十分鐘
到操場
阿丁看到男生們
想說男人的聚會不會想要有女人干涉
就自己走回去皇阿瑪

之後,小肥也來了
安,企鵝,泡麵,喇阿

之後一群人在美樂地外廳集合
又是上次的房間=ˇ=
泡麵先開頭唱
今天男生反常的都在玩PSP
都是女生在唱

然後之間又發生了小插曲
泡麵哭的很慘
嚇死我了
很怕他會像電視上演的一樣
會哭到無法呼吸
然後昏倒在地
幸好,他控制了自己

然後,男生玩得很瘋
XD
很好啊!都最後一次了
玩得瘋一點

之後
各自散開
跟喇阿去買袋子BALENO(?!)

耶!終於有新款了
買了一個桃紅色的-ˇ-

然後又發現了手練
5個人瀟灑得買了一條準備送人=ˇ=


之後
我又等了半個多小時車子才來

不過 , 這天很充實
噢 好玩=ˇ=

上一篇:好噁的大便ˊˋ

下一篇:社會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