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8:56:46大肥滋 *

10月31日










    昨天老師宣布章小傑的事


    噢* 哭得無法自拔 = =


    只要想到他們兩個 , 心就很酸 ˊˋ


    ㄝ ! 你們兩個 , 要好好珍惜現在喔 =ˇ=


    真希望你們永遠都很幸福 =///////=


    ‵‵‵‵‵‵‵‵‵‵‵‵‵‵‵‵

 這天

 學校要大消毒


 所以第八節停課


 本來想說要去吃豆腐冰


 不過經濟老師要請我們了=ˇ=


 所以到最後決定是去吃竇爸

 今天中午整個很稀奇的吃不下東西


 喉嚨很怪 , 好像又要感冒了ˊˋ


 ‵‵‵‵‵‵‵‵‵‵‵


 今天護理課

 再講減肥的方法

 不知道有沒有效 


 不過我還是多少遵守一下=ˇ=


 我真的很想瘦到45KGˊˋ


 也講到酪梨

 酪梨是脂肪類的食物


 大家聽到都很震驚


 然後坐我旁邊的光頭在那邊說 : 蛤~ 我都喝果汁機那種容量耶


                然後都全脂牛奶,很多糖,還有布丁


  天阿  !  他真的很會吃= =


  可是都不胖 ( 因為他籃球隊 , 運動量很大 


  好好ˊˋ

  他的便當也都吃2.3個= =


  然後他說  以前的人都叫他吃ㄆㄨㄣ ( 就是吃別人的剩菜


  之後又說  可是,我都吃光光耶 @@


          =                 ="


  今天他也突然跟我說: ㄝ! 陳君柔,你好像變瘦了!


  賤餒 - -

  每次都拿這個來諷刺我 = =


  哼! 我就真的要瘦給你看ˋ口ˊ


  ‵‵‵‵‵‵‵‵‵‵‵‵‵


  下午 去了一下書店


  又去美髮材料行


  小肥買了髮片 , 噢 正喔 =ˇ=


  喇阿 買了幕斯 , 他說他頭髮很塌 XD


  之後跟 安 小肥 靖宜 章奶頭去吃竇爸


  噢 *  還順路去買3Q雞排


  不過我沒吃 =ˇ=  我很有毅力的 ( 明明就已經沒錢了XD


  



  ‵‵‵‵‵‵‵‵‵‵‵‵‵‵‵‵‵‵‵



  吃飽完去趕車好撐ˊˋ


  今天 很開心


  ‵‵‵‵‵‵‵‵‵‵‵‵‵‵‵‵‵


  最近不知道怎了


  3天右眼皮連續跳很多次= =


  

上一篇:英文話劇

下一篇:好噁的大便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