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52:43小佑〃 

§ 20歲*達達生日 High到爆炸..§

這天禮拜一大夥說好下課要去西門町錢櫃為我們滿20歲的達達

慶祝生日 這次出動人數 可真是創下本班團體活動人數

第二次新高....幾乎全班都動員了

台北的錢櫃好大....好大....真的不是蓋的啦!!! ( 台北俗喔....

開了一間好大好大的包廂 有吧檯 酷喔!!

一開始 點歌的人點歌 吃東西的吃東西 一定要見見化工五甲的威力了

從頭掃到尾一點點東西都不放過 填飽了肚子 準備就是要展開歡樂時間啦

開場盡爆 中間絕無冷場 壽星生日 少了蛋糕怎麼行了

我們把外面的小蛋糕 堆成了比較大的蛋糕= = ’’ 不知道是誰的主意

猴子也開始調理等等要乾杯的啤酒....

大象 臭臭 開始把氣份給帶起來 當然旁邊的人絕對不是充人數

全部人都開始瞎起哄 當然壽星要許3個願望 (旁:不要跟我說什麼世界和平喔

阿達很像很緊張 害羞的跟什麼一樣 說都說不出來

(旁:這首歌唱完沒有說出來 要喇雞喔 誰說的阿@@? 不知道耶....

當然以下的內容!@^*@^*&#(*!&(&#*)(!*@)!@*)!@*)(@*)(@

以下畫面.....呵呵.....我在學校待了5年總算沒有白待阿

大家心裡也一定是這樣想的 ( 沒有白待啦!!! 呵呵.....

開玩笑沒有抱抱、喇雞 這總們行呢 (旁:20歲生日不能生氣喔!! ㄏㄏ

當下現場真是high翻了!! 哇烏~~~




夠high吧!!!
這就不用多說什麼了吧!!! 呵呵....
想看更多的相片 已經上傳到相舖裡面了喔!!
Alen佑 傻傻分不清楚 2007-11-01 19:39:30

炒氣憤達人 不要自己給自己封號 = =

介紹妹= = 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妹了

我知道了啦 你去yahoo 知識 收詢看看

應該會有下文喔 ㄏㄏ

請叫我羅臭臭 2007-11-01 17:41:14

一定要high的阿 !! 以後我又有新外號了

炒氣憤達人 ~~~~ 哈哈哈 介紹妹阿 別裝傻阿 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