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2:00:13TEDDY

a new fragrance

前味:西瓜

中味:小黃瓜

後味:亞麻木

實在是太好聞拉

一整天香香

大家都說讚




最近真的有累到

晚班連續來了兩個新人

第二天就不做了

= = 太傻眼了

晚班很缺 真的很缺

有誰要來阿

男女都可喔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一定要耐操


前天買宵夜 闖紅燈





$1800 飛了


我好痛苦






我想發洩






想把黑熊賣掉

買個腳踏車來玩好了


















我買了一副復古眼鏡

怎麼看都覺得混好笑




哈哈哈




我在等

我真的再等耶
這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