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4:10:42TEDDY

TURE YOGA

NAMASTA TURE YOGA 忠孝店你好 我是TEDDY 很高興為您服務



主管:Amanda(像我大姑姑)
客服:Peggy(聲音太沙了).Angelia(超正)
PROSHOP:Jeanette.Meg(小舒琪)
櫃檯主任:Gigi(小阿姨)
櫃檯同事:
Ryan
Nica
Paul
Melody
Ashley(可以溫柔點)
Sonic(習武之人 = =)
Ruby(想像不到的年紀)
Teddy(大帥哥一枚)
Tim(竹節蟲)
Emma(像我表姊)
Jason(下班後會用寶特瓶裝一大堆水回去喝)
Vivi


以上都是我的同事 真的是多的誇張 很難記= =

還沒說顧問們有10幾個
還有瑜珈老師10幾個

昏倒

20天了 感覺過的好慢

辛辛苦苦賺來的摳摳 被我騎光了 收了4張罰單 幹

古亭有新開一家專門健身的 想要要求調過去 因為以後健身就不用錢了 但....= =不好意思

今天Emma跟我講她剛來的矬樣 真的是世界好笑的拉
對了 我們老闆是Duke 就是報紙上說6月要跟李嘉結婚的那個阿豆仔

還要我們11.30上完班要去參加party 誇張的是還要我們包1200

挖哩勒~勒
還有 今天去加州 挖靠 星光3班前十強都到了

實在實在是..... 普通到不行拉 只有林芯儀正而已 嘻嘻

好啦~~我想說的都說完拉 也累了 去睡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