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8:40:55平凡的人

又是他?-- 終究不愉快

昨天....本來是個開開心新的聊天

卻又變成兩人的 吵架

你知道的
他介入我們...已經讓我們兩人誤會許多..我真的不想這樣..



也不喜歡這樣...


這樣只會讓我們兩 發生更多爭執....




每次一談到他...我們就會吵架..不愉快


可是每次當你講到他..我都會忍...因為我知道我們又會為了他吵架


我知道...我這樣說 很沒風度...



我也知道 他是你的朋友



我可能很自私巴...但是我想保護你.....可是常常被你誤會再兇你..





我想沒有一個男.....會願意他的女朋友跟別的競爭者這樣




我也知道他會傳簡訊給你


我也想給你快樂...我也不想整天吵吵鬧鬧的.....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我想就趁過年..好好想想我自己.


也許...我也有錯巴....不該那麼自私-不該那麼對你發脾氣




也許 是我表達或想解釋的方式錯誤了





不過我會自己慢慢去發覺...改進.....


我也想 我們兩人講話之間.....別再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