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21:18:06

MSN主標題~每日心情

MSN主標題:主動是無盡的沉淪。被動是無盡的等待。

以往,遇見不錯的男孩子,總是會主動示好,但,換來得不過是一場風花雪月,一段自以為的激情後,草草收場。

主動示好,主動邀約,主動搭建屬於二人間的那座橋,主動打造二人的小天地,主動主動主動.....,累了,倦了,轉身離開,一把火燒掉小天地,大水沖走二人間的那座橋。

被動,待在原地,等待,等待有緣人經過,帶走我。


MSN主標題:有些緣分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不會有結果。

昨天半夜,一個朋友突然上來,用了一長串的字「有些緣份註定要失去,有些緣份不會有結果」,「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好好去愛」,恩,真是貼到我的心。

他說,他跟一個女孩子說「我喜歡妳」,但是那個女孩子沒回應,他問我這樣是什麼意思,我說「喜歡不一定要當女朋友阿」,如果你是要那個女孩子當你女朋友,那你要直接一點「妳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直接問,不是很快嗎?

MSN主標題:搞憂鬱。BLUE~

朋友說我在自虐,沒事把自己搞的很憂鬱,一件很簡單的事,我可以把它複雜化。

明明知道「結果」的「問題」,卻自己在一旁沙盤推演數十遍,結果還是沒問,那我到底想要問什麼?

我想要問你「我們可以重新再愛過一回嗎?」
我想你會回答「目前不適合」
我會再問「目前不適合?那以後呢?」
我想你會回答「以後的事情,現在無法回答」
我會再問「那到底是可還是不可?」
我想你會回答「以目前來講,是不可以」

然後呢?我不能接受「不可以」這三個字,所以我說,那以後再說吧,因為我要聽見的答案是「可以」。

下午有打一通電話給你
你說「在外面,怎麼了」
我說「你最近有沒有空?」
你說「最近比較忙」
我說「那你什麼時候有空?」
你說「有什麼事?」
我說「找你出來喝咖啡」
你說「最近比較忙,可能要過陣子」
我說「那你回台北時,比較空閒時要打電話給我」
你說「好阿」

掛上電話,還是一通沒有明確結果的通話內容,真搞不懂自己在幹嘛,到底是在怕什麼?還是在意些什麼?我不像從前般的直接,而是拐彎抹角的,我決定,我一定還要再打一通電話。
⊙﹏⊙ 2007-02-01 13:22:21

打電話約不到

很傷

大概要花一個禮拜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