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21:16:50

【義無反顧】

睡前的儀式,閉上眼想著你,然後入睡。

跟一個朋友講到感情的事,朋友說他喜歡的那個女生是同事,現在已經有男朋友,所以就算那個女生再回過頭來告訴朋友說「她喜歡他」,朋友還是不會再接受那個女生,但是我說,如果我的前男友,回過頭來告訴我「我們重新開始吧」,我會義無反顧的再度回到前男友的懷抱,就算結果還是一樣分手收場,但是我還是想要跟前男友再愛一回。

我把這件事告訴一個女友,她說我瘋了,因為她不希望我再想念著前男友,她說我會這般思念,是因為在那時,我還年輕,許多事都是新鮮的,所以記憶深刻,但是就只是因為我年輕嗎?或許是因為,在他之後我所交往的男孩子,都不如他這般貼近我的心,沒有人比他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