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7:09:40大頭

聽說愛情回來過

昨天我在msn遇到了C,也第一次用視訊聊了一下,當時有好多人都在,好像又回到以前那樣,我也放了幾首我的歌送給她們聽聽.聊聊一下,想到以前的種種,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剛剛又遇到她,她說有首歌要送給我,我還以前她寫了首歌送我還是說了歌詞要我幫忙譜曲,後來才知道都不是,而是林憶蓮唱的這首歌:聽說愛情回來過.

很多東西錯過了,真叫人可惜當初沒有好好把握...

 聽說愛情回來過

作詞:李偲菘 / 作曲:李偲菘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上一篇:薰衣草 + 酒

下一篇:平凡美

2007-06-12 13:51:10

大頭,請你加油!
希望你快樂!

感情就像被施了魔咒無法控制?而受了傷的人只能靜靜等待魔咒的消失!而咒語是何時開始?何時結束誰也不知道?

人總想要一份安定感和歸屬感,看似簡單卻很難!?

大頭 2007-06-12 10:45:19

首先謝謝萱的回應,你的回應讓我很感動,發現你看透了我某一部份的矛盾,雖然你說你不認識我,但我發現你對我的了解某個程度上是超過其他任何一人的.

有幾句話我看了特別感動:

@ 就算對方有對象、就算對方有自己的理想、就算對方家人的反對,這都只是兩人感情延續的小阻礙罷了!

@ 她也許還有很多難題,需要你幫忙解決,而你卻躲開算什麼呢?

@ 愛你的人你不愛又不忍傷害,你愛的人不敢把握又獨自遺憾?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記在心裡的....

2007-06-11 09:04:02

人說,談多久的感情就需要花多久的時間去療傷?

C和N哪一個才是你的最愛?哪一個才是你最終的選擇?不要回答我,問問自己就好!

人生很短,轉眼就33個年頭。也許再一轉眼就66歲了,當你66歲時你希望是誰和你一起共度餘生呢?

雖然我不知道你故事的全貌,但是生命中最在意的女人,不能把握這人生有何意義?現在這地球村的世界,就算是天涯海角都可以一日往返。去做,去把握想把握的人吧!沒有多少時間讓你後悔和遺憾。工作、金錢、身份、地位、權力這些都是身外物,在你的文章中我讀到你成就背後的空虛。就算對方有對象、就算對方有自己的理想、就算對方家人的反對,這都只是兩人感情延續的小阻礙罷了!也許我想得太單純,但是任何人看著兩個相愛的人痛苦,是誰都會捨不得的?我相信有緣的人就算相隔千里也會相會的!

這首歌,曾經我也反覆咀嚼過,每次聽每次都讓我有忽冷忽熱的不存在感?你和我不同,我在意的那個人在意的是別人,這首歌對我沒有意義。而你,你在意的人還在意你啊?她也許還有很多難題,需要你幫忙解決,而你卻躲開算什麼呢?愛你的人你不愛又不忍傷害,你愛的人不敢把握又獨自遺憾?

大頭!每個女人心思都是很細緻的,她們可以感受到你是不是全心全意的付出。就算是N也能夠感受到你對C的難忘,就算換了其他女人也能夠感受到你對她倆的執著?

這首歌,聽一聽就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