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9:14:17大頭

幸福地圖

昨天聽D說他打了老婆.

”什麼??!!”這是我第一個反應.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你知道男人有兩種東西是不能被老婆污辱嗎?我老婆污辱我!”

”你老婆有沒有污辱你我是不知道,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嘛!!”這年頭是人的抗壓性降低了仰或是人都背負著許多的壓力?在找不到出口,對方又不講理,一巴就過去了....

朋友問我:你會不會打老婆?我說老婆是拿來疼的,為什麼要用打的?但,想了想,其實還真的有一個原因可以打,就是她送我綠帽(我想不會有這麼一天吧!)人被出賣之後,做出任何的舉動,是可以理解的!

Y說她老公的女朋友大肚了.但她卻沒有任何感覺了.這一點我真的很佩服她.她說她和她老公的問題是注定的了,因為她和她老公在一起前,她老公就有很多女朋友的了,後來她老公選擇她,之後她們過著4年幸福的日子,身邊的朋友都把她們當是現代童話故事.在她懷孕那一年,她老公就交上了女朋友.她說道:若沒有和前一段感情交代清楚就開始新的一段感情,這段感情一定會出問題的,因為她會讓自己無法全力的去愛一個人.一個人有沒有全力去愛一個人,她/他自己會懂.同時,被愛的那位,也會感受到他/她沒有被全力的去愛.

這一句話,我聽了好有感處....

Y說她身邊單親媽媽的數量多到可以組一支球隊了.她因為婚姻的問題,朋友帶她來到了教會,讓她認識了上帝.昨天我邀請她來我們小組.大家都看不出她是老婆娘,因為她是個文靜到不行的人,衣著更是樸素.但卻是最高記錄可以一天賺20K馬幣的女強人.但她卻依然相信婚姻,她說只要給她遇到一個真正愛她的男人,她會為她放一切.我卻笑她說:妳生意越做越大,夢實現的機率就會越來越小.但矛盾的是,妳又不能坐在那裡等男人和你一起成長.

沒有人知道我們幸福的寶藏圖在那裡,朋友,先人,長輩可以告訴我們她們的寶藏藏在那裡,但,自己的幸福卻掌握有在自己手中.

每一天的決定,都主宰著我們的幸福.地圖,你找到了嗎?

上一篇:燈籠高掛

下一篇:喜悅的空虛

大頭 2007-05-28 12:08:24

世上只有上帝的愛是不變質的,上帝愛妳....!

COCO 2007-05-28 08:01:34

不变质的爱才是值得我们去追寻的,它在地图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