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4:39:09 sam

Toyota Camry 安裝上 ZAG RQ plus ....害慘車主....報導實錄....無與輪比 孫興報你知

Toyota Camry 安裝上 ZAG RQ plus ....害慘車主....報導實錄....無與輪比  孫興報你知。


車主裝上此套 sport型避震器不久、發現不乎所用。

經過明查暗訪、打聽已久的 ZAG RQ plus 、

終於到了台灣。

我們到貨後、無與輪比技師都將每套避震器獨立再檢查一次、

確定產品ok後、立即通知訂貨已久的車主來裝。


 

車主本來當晚有事趕不過來.....但是  ZAG 期待的誘惑下....害慘車主趕到半死到了林口!

車也還沒停定、好像看急診一樣.....馬上把他的四支腳拆下。

好像F1進pit一樣....趕積分嗎?

不、車主住較遠...所以怕擔誤到時間。

夜歸一定有女人唸...(一)是老媽、(二)是老婆。

為了家庭幸福和諧....就是趕嘛!


技師再為車主調整至合適高度、車身高低可從(綠色環)著手調整。


我們來看看上圖与這張圖的比較、綠色環与下方的(綠色環)的距離比上圖高度有很大的差異。


再來裝後避震器了....離完工不遠啦。happy!
 


這是前避震器部位。camry 避震器真的有夠長!


這是後避震器部位。看看防傾桿原廠的、並不粗;配搭起來已夠用。

除非你是很熱血、我建議要加粗時、最多2~3mm。

 

 

這是安裝調整後的高度。

 

試車後回來,車主很滿意,有熱血操控也兼顧到舒適、真是茅盾!?

解開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車主真的很有心....貼上 大 logo ZAG 在前擋處、真是感動!

這個肯定才是我們想要的成就。

  無與輪比 總監 孫興

( comment )

Camry 算是中大型的房車,軸距比上一代(+55mm)

新Camry 2,775mm 、有助直行性的平衡、遇到起伏時會比上一代來得好些,

雖然如此改進了一步、可惜 Camry 的先天本質都是偏軟、

可能車廠考慮大多數客層偏好、要軟才是舒適?!

我對舒適的定義有些不認同....?!

為何?

我訪問不少Camry車主想換避震器的主因是會飄浮及乘客會暈車,

(會暈)的解讀應該是一種(不舒服)的感受。

大家能認同我的見解媽?

所以我不斷學習与車主請教何謂舒適又穩定的需求、

我經過那麼多年的避震器經驗中、

獲得了一些心得。

世上好像沒有萬能又完美避震器、

因為你的神經反應与我不同、

但不會差太多、

完美是你自己編織的產品、

只有合適自己、這才算是(完美)。

連我自己都有(完美)盲點?

沒有貪....那有進步動力?

適當貪婪=我是完美主義者....(樂) !

過渡貪婪=我是幻想主義者....(苦) !

你們若有机會試乘過200種不同車型時、

或許有一天你會瞭解我的貪....(貪樂不貪苦)。

再見。

 

 


 

阿雷you 2012-10-05 11:27:49

─╬〝♥米小晴╭♫ 2012-09-12 13:41:45

你好!!我的車是2012的swift sport請問zag有專屬的可以裝嗎??

另外原廠的輪胎是195/45/17如果改避震降車身後你們會比較建議使用205/45/17還是215/40/17的胎呢??

這樣配置下還會掃到嗎??那價位上哪一尺寸比較便宜呢??問題眾多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