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2:13:02宮城司

老婆上學去,我一個人在家

  自從結婚以來,我一個人獨處的時間變得很少很少,別說是平時逛街、吃飯、睡覺、看電視,就連上廁所時也不見得能獨處,但那也只能怪我自己偏偏要在她洗澡或做面膜時去『嗯嗯』了,不過有些事情是由不得人的囉!

  今天因為公司輪班的緣故,所以我不必去上班,而她碰巧要去上學,一個人在家就好像是放出籠的小鳥,無論做什麼都不必在乎她的感受,雖然我和平時一樣是上上網、打打遊戲,但就是多了點自由的感覺,是不是結了婚的人或多或少都會這樣覺得呢?

  當我上班不在家的時候,不知道她的感覺是怎樣的?是不是也會覺得自由自在一些呢?起碼沒有老公在旁邊唸著『上網那麼久了,眼睛要休息一下喔!』或是『妳下禮拜不是要考試,準備得怎樣了?』,有時真覺得自己像個老媽子似的 ^^

  雖然很享受這樣子的隨興及自由,但我可沒興趣成天獨來獨往,對現在的我而言獨處就像是夏天的啤酒,偶爾品嚐確實妙不可言,可是喝太多的話就不見得快活了,喝不完的擺久還會變得乏味又苦澀,所以像現在這樣時不時地小酌一番是再好不過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