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12:02:23teatimeat3

學生族窮遊香港特色又省錢路線

我一直計劃去香港玩,所以高考後拿到了港澳通行證。正好我們大一在廣州實習,去香港會方便很多。5月份終於去香港玩了一天,所以想寫點遊記當導遊。~首先,我在網上找到了很多關於自由行的信息,做了很多准備工作,所以我在網上篩選了一條合適的行程。現在確實有必要考慮一下這件事。所以為了推廣這次旅行,方便想去香港,特別是第一次見到的人不知道。可能導致有些囉嗦,但是一看就會更加明白,肯定自己不會雲裏霧裏的。疫情好去處

羅湖口岸大廳換港幣,很多換的,100港幣需要83人民幣左右,看當天的彙率,最好在過關之前換好,比較合適。過關之後別忘了買一張八達通,150港幣,裏面包含50押金,走的時候可以退。本人強烈建議買一張,無論做火車還是地鐵,雙層巴士,山頂纜車都可以用,就連7-11便利店都可以用,也可以在便利店充值,不過最少得充五十,沒花完也沒關系,出關的時候都會退給你的。疫情拍拖好去處

海關跟著人流走後,有很多地圖信息要免費獲取,有好幾個地方要去,然後到車站做火車,可以刷章魚。你可以去九龍塘,下車,跟著標志走到官塘線,坐地鐵到黃大仙。當你走出地鐵,你可以看到黃大仙寺廟。進去玩吧,免費的,就拍照什么的。香港拍拖好去處

黃大仙上車去旺角。旺角有很多出口。你可以出去走走。這是典型的香港購物街。周大福,周生的金店多得多,銀行也多得多。吃點東西,有購物消費傾向的可以通過買一點。我想說的是,在你們吃零食之前,你們必須詢問價格,看看是否可以接受。這次我去的時候,看到路邊有個小吃店,就買了個小魚丸。當我付錢的時候,老太太告訴我30,當時我以為我聽錯了,這個後悔啊!野餐地點

旺角轉荃灣線做到尖沙咀,地鐵站很大很大,大到下地鐵到出站口的距離差不多有一站地了,看標示找星光大道的出口,出來之後在看標示就能到星光大道了,對面就是港島,會展中心,金紫荊廣場等,你會眼前一亮的,真的很美很美。往東走到星光大道盡頭,慢慢往回走,看看名人手印什么的…

相關文章:

去香港旅遊前做好這些准備

你所不知道的香港的依舊情懷

秘遊香港之香港農場遊